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22:57: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所同學的第一次聚會(домашний бли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篇教你如何做布林餅的文章,sorry(跪下),其實只是要教你怎麼吃.......lol




我真的是好心腸之刀子嘴豆腐心的代表,早上黑山妹-小米姊姊來敲我的門,手上握著應該要在星期二前交出去的報告(如圖)。

“你還沒交!
“老師要我用電腦列印,但我的電腦不能打字...” 小米的電腦據說是新買的,但裡面一個基本學生要用的軟體都沒有。
“可以用你的電腦嗎”
“當然 進來吧”

“可是我沒有你會用的輸入法” 她都用英文字自動轉換俄文字的輸入法。
“恩......” 小米臉頓時愁悵了起來
“我幫你打吧,晚上你工作回來再來跟我訂正,我也可以幫你順便拿去印”
“謝謝 晚上見” 小米轉頭就走

其實我還蠻喜歡歐洲人這樣的個性,我想幫你我直接說,我都說出口了就不要跟我拉拉扯扯,笑笑說聲謝謝,這樣不是很乾脆嗎?! 

今天01.11.2012(驚!11月了)是快樂的周間休假日,但我早上一度爬不起來,有強迫症的我最晚十點一定會起床吃早餐。

昨晚和研究所同學在宿舍廚房很冷靜地party一晚上,原本不喜歡social的我,在前幾天收到匈牙利同學們邀請之後,我默默的不想要回應,但昨天連上三堂課再加上臨時的考試(shit!),外面又如我內心般下起暴風雪......,我就放棄去bible study,轉向這個和研究所同學進一步認識的機會。(因為我很不會說謊,要我說出去不在,卻躲在房間裡,這不是阿采的風格)



此次布林餅party的大廚是布達佩斯來的"匈牙利弟弟",他長得很卡通,有圓圓的下巴,在得知他小我兩歲之後,(先驚嚇)然後立馬改口叫他弟弟。

從備料/調料/煎餅到最後洗碗,都是新好男人-匈牙利弟弟一手主導,他說他匈牙利名字的中間名就有cook的意思,我們笑笑說:原來你出生時你媽就知道你有這項天分。



最後我們都手很癢的下來玩玩(阿采你的留海要剪剪了),因為看到另一位匈牙利女孩Hiki在拋布林餅。
圖中的長髮女孩,是中國同學L的女友,個性很直率,也很喜歡纏著我說話,問我一堆有關台灣的事情,but大家都知道我是住在村子裡的姑娘,回台灣都是待在村子裡度過暑假,還要我做滷肉飯給他吃,我自己都養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




主角布林餅,左邊那盤是肉桂加酸奶(сметана),然後用手把布林餅像折被子般疊起來就好,隨意。



在拍照的時候大家一直互相取笑對方,匈牙利弟弟一直笑說中間那女孩的額頭發光,越是拍得醜的照片越是說等一下FB上見.....。

開學的時候,系主任本來說我們這個外國人班應該要有二十六七位學生,但左等右等,兩個月過去,班上仍只有十二位,其中的兩大集團-中國人團&匈牙利團。

左邊那位是伊朗人,但他又喝酒有吃豬肉?!難怪他要待在俄國不回伊朗去....

中間是匈牙利女孩D,一開始以為她很酷,但其實是很文靜,看她臉瘦瘦的,但其實身材非常好。

我很喜歡這群同學,大家一起對付老師,一起翹課(其實是老師遲到太久),一起抱怨功課太多,才兩個月已經培養出濃厚的革命情感,剩下的同學等以後有機會再一一介紹吧!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昨天我們在等電梯的時候看到的,很有戲要講一下。



這張紙是貼在宿舍公告上的“徵友啓示”,是一群從中國來的實習生想要講俄文的人做朋友,可能是宿舍裡的俄國人看不下去(maybe是老師),幫他改了錯,還給了四分,太幽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先po了這張照片在FB上,匈牙利弟弟馬上留言給我:
еще фооотки! но в группу сначала, потом решим: выложим их, или нет! :) классно было, спасибо всем, что пришли! :)))
(譯:還有其他的照片呀,但只能貼在我們的社團中喲,然後大家再決定是不是要發在個人頁面上,今天謝謝你們的到來,太美好了!)



大家都很怕醜照外流,畢竟一tag someone我們這麼international的小圈圈,照片立馬傳到全世界.....oh my God


 

台長: Анжела ♥ Angel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365』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收包裹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俄羅斯學生宿舍巡禮(莫大ДСВ&普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