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2:30: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在往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不敢告訴妳
很多事 卻一定要跟你說。。

我是個會罵髒話的小孩ˇ。。
當我生氣時ˇ髒話罵出來ˇ
我絕對比憋在心裡好過

就像我難過一定要掉眼淚
我不喜歡囤積
所以我容易翻臉
可是我氣消 就沒事

可是你阻止我罵髒話ˇ
卻又不准我發脾氣

每口都往肚子裡吞
當然我就會不說話ˇ 想說算了

每當我不回覆擬簡訊 你就說我生氣
然後又開始跟我說教

莫名奇妙被這樣子念 我當然生氣

你知道嘛。。
當我的身邊有男性朋友時。。。
你的心胸狹窄
你的愛吃醋
你的愛惹我

全部會讓我對你百般討厭
我會覺得

我旁邊的比你優了。。
相較之下ˇ

你知道的
我會對你越來越淡。。




我深深相信ˇ要嘛ˇ 我們就是都不會分
要嘛。。再過個四五個月

我真的會抓狂
我不喜歡天天不開心
我不喜歡天天生氣
可是你卻喜歡天天惹我

討厭 討厭就是討厭

你疼我沒錯
疼到我妹也說你過度關心

怕癢的男人疼老婆
真的

你不怕癢
你疼我愛我
可是 方法錯誤

今天你的亂失控
讓我對你的愛  不再那麼深。。

















為什麼 要這樣子呢...

台長: 沁貝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