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2:30: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親愛的...


你說我變了..
我哪裡變了 ?



你的任性....讓大家對你有點煩..
可是我卻沒有...
你卻說我變了..


你的任性...讓大家出去玩不高興
雖然我不高興過..可是我並沒有不再愛你了..


你卻對大家的那"一點煩"..鑽起了牛角尖
一昧的說大家怪你怪你..

可是你想過自己的錯嘛 ?



後來是沒事了..
可是你卻一直說 自己有代溝代溝..


怎麼新近來的 都沒有呢 ..?
這條溝...是你自己甘願下去挖的吧?



你自從沉溺在被愛的世界裡
也不曾理我....

也沒有來跟我說..
你的感情事了...


可能因為你沒有煩惱 ..
你過的很好..
你不需要訴苦了  而垃圾筒
也被丟棄了..


這樣子 是沒變了..?







我想...大家都沒有變..
只是 ...我們的介質變了..

一切都偏了軌道..
我不瞭解妳
你也不明白我...





"我們的關係到此結束...好嗎?"

說不好...你會答應嘛?
你會動心嘛?


我也很想說不好...不答應
不可以不要...





可是你動搖嘛??.....
這麼堅決...多說無意吧...



















念信心已定
主客奔東西
來日再相逢
顧如陌路人....



台長: 沁貝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