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3:29: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真的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又是一篇要結局卻給我當機的文章

--


老公帶我去桃園基爺上班的地方買巧克力。。
很邊的東西很好吃。。

宏基也請我們吃了很正點的冰淇淋
我很開心 =ˇ=
謝謝基爺。。

本來說好晚上要去找你搭ˇ
忘記了對不起 ˊˋ。。
後來打給你 你也沒接。。

真的很抱歉。。。。









晚上跟寶貝去他朋友的加油站

我認識了三個有趣的新朋友。。
小a。。還有加減跟佐藤


他們都很好相處
才短短幾個小時 我就覺得跟他們認識很久。。
真的超好。。


我們聊天聊超久。。
很想跟他們聊到天亮

可惜我有門禁。。
不然我一定住文祿家隔天在找你們出來玩 :)


這個禮拜我還會去練車車 。。
可以 有緣的話 我們會在碰到的 =ˇ=

白沙灣 我也要去。。
呵呵

誰生日阿 = =?   小A還是加減=_=

管他ˇ 當天就知道。。











竹圍的飛機好低噢。。感覺 爬到五樓就可以摸到一一”
其實城市的小孩
往鄉下跑 也是一件很開心的情噢


不能說你們鄉下很土包子ˇ
應該我說我是台北俗。。=_=


我真的很俗。。




發現桃園人騎車 會歪一邊  。。
壓車壓太多?
整個很想大笑 XDD






吃飯時最好笑。。
很開心   謝謝老公 =ˇ=



大概就這樣子吧 一一”
原文打很多。。

只是因為電腦當機了ˇ
在我腦袋裡的東西 都在上一篇輸出了
可惜沒有存檔

所以我忘光了。。

謝謝惠顧。。。。。。









台長: 沁貝彼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