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57: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傳的古神話 謊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少句 那樣的不真實

   善良的 

      邪惡的

  不分敵我  說出口了 卻成來不會實現

  
    人會變 月會圓

        這樣子的言語

  誰都曾經聽信  久了  破了 

    短短兩字成一句 短短數句成一篇

  篇篇短文成故事  

     故事還會有多長、還要說多久?

 什麼時候 這些話 才會消失  什麼時候 不再出現

   那是傳統 那是習俗?


     其是那不是  但它卻跟著人類流傳千古

 是壞事  卻不被遺臭萬年

         神奇嗎? 如果想學

  只要你生活在世界裡 有一天 你會學會的 放心

      這   ! 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壞習慣

  [小孩子不可以說謊喔] 媽媽又在教訓孩子了

    但他對孩子 卻也不誠實

      也許是善良的 但卻也可能是邪惡的

  誰 不曾碰過它呢?


     -*-*-*-*-*-

 我在隱喻  有些人

   總是太喜歡這個習慣 他的嘴邊 總是不會遺忘這習慣

      不要求改  純粹希望 有些話

  要做的到 再說出口  


     一起、中立、愛你、真的啦、

   膩了  也厭倦了 


      答應過的  怎麼都做不到呢?

   真討厭 ˊˋ 我怎麼又開始挑剔了呢?

     我也有這習慣呀 ! 


          [笑] 因為我也人 所以 我有這習慣
--/*/--/*/--/*/--/*/--/*/--/*/--
      天使的翅膀斷了

   誰劃破的? 


    請問天堂有快樂嗎?  沒有

      因為天使都被摧殘了 哪來的快樂 

台長: 沁貝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