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1:56: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奉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大人總是要那麼虛偽 ?




我不喜歡你們刻意忽視
視而不見的感覺很差很差
我寧願你們罵我 罰我
但是
我不喜歡這樣



你們明明就不喜歡我
或許
在你們眼中
我根本不尊重師長
跋扈傲慢
自大狂妄
是 嗎 ?




討好得不到什麼利益



要容忍我 ?
要包容我 ?
要對我的過錯視而不見 ?


為什麼 ?


因為身分不同
大家都是學生
不是嗎 ?




載我回家
我是回絕了
為什麼 ?

因為
我不想讓你在對我加深厭惡
你的關心
也只是表面的
不是嗎 ?



你們害怕我在場
而我呢 ?
又有誰是真的為我 ?




我嘗試著
放低身段
打入你們
但是
你們卻把隔閡加深




我不同 ?
哪裡不同 ?


別人未完成交辦事務
會被處罰
會被責罵

而我 ?
你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是阿
公權力的濫用
很好
我很輕鬆
但是
我不喜歡你們的刻意
因為
對於別人
很不公平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虛偽



我怎麼座都不是
我還能怎樣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