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50: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一天
和平的一天




我想看足球


德國對葡萄牙



很好


德國勝利


蛇麼葡萄牙

我比較喜歡德國


今天晚上


法國對義大利


我愛席丹


他會贏的

我相信他


我在想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 ?


我想看足球
但是
明天徐子婷會趣上課
(有沒有很感動 因為你耶 )



------------------------------------------------


雖然我們家大衛失敗了


不過沒關西



我原諒他




聽到沒

我們家 大衛



我們家我們家 大衛

聽到沒




哈哈哈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