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7:35: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

陳婕妤還是那個大小姐 陳婕妤

我們都沒變

看看那些說話的方式就知道了

看看那些看人的眼光就知道了

我想念那件酒紅色的運動外套

我想念那件水藍色的運動短褲

成幾何時看到福營大門都忘了裡面的一切

成幾何時我忘記了班導的黑色高跟鞋

其實 那時候真不應該覺得福營很基掰

真不應該把吳昱嘉的杯子丟到女廁裡

真不應該覺得302在4樓太高很累

真不應該上老頭的課結果在睡覺

真不應該沒把帥哥再看清楚一點

真不應該再畢業典禮上沒忍住不哭

真不應該呀真不應該

我後悔且懷念...



---------------------------------------------------------


其實阿
最近
我很想念老頭耶
還記得嗎 ?

那時候收集kitty的磁鐵
他一進教室
就說
陳婕妤來
然後就把磁鐵給我耶

看著現在的7-11
出的又是kitty的
不一樣的是胸針
不知道
老頭會不會也送別人 ?

哈哈哈


真的好懷念他
雖然理化克在睡覺
但是
他還是對我們很好




班導
聽說他是121的導師
每次聽到 摳 摳 摳
就會很緊張
他應該過的很好吧
我相信



懷念的太多
但是
後悔也無濟於事

當初恨不得早些畢業
如今恨自己不懂得珍惜
很矛盾




過去都過去
時間真的好快



離開福營
進入格致


我恨的
不是當初不好好唸書
如今逼迫來到格致


而是
當初的美好時光
我卻不懂得知足



大家都變了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那其他呢 ?



每個人
是刻意還是無意
那疏遠的距離
很無奈



時間 ?
其實不是問題
有沒有心才是重點




其實
我一直有些愧疚
一直到現在
我才覺得
你很偉大

因為
現在我扮演的
是當初的你
才發現
這樣很辛苦

內心的掙扎
隱藏的無缺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