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03:54: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3-03-25 我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奇怪,
你要知道別人的心情想法是如何?
但你卻很複雜不一定會讓人了解,
我好累喔..
到底是累了吧!
淚也多了...

想像的你不是這樣,
算了我認了...
也許現在只是找不到心裡的平衡點,
怎麼也想不透這就是你。

喜歡你什麼呢,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也許是感覺你夠成熟蠻穩重,
會思考許多的事情,
我是沒想到你處理感情的事,
是這麼的不成熟,
我想我比你處理的好多了。

我不會多說什麼了,
說什麼我也都不是,
當然沒資格過問你,
也不能就這樣數落你的不是,
好在現在還來的急,
我也不用去哭著要挽回什麼,
該幸運你還不是我的男朋友,
不然我該如何過...

只是很想說,
為什麼你要讓我感覺你在追我,
為什麼後來的你就這樣的走,
我的想法會是什麼,
我自己都模糊了...
怎麼你先前就認識她,
怎麼是在我之前認識然後不是追她,
怎麼是在要追我之後又說要追她?
我不能理解你是這樣子做...

你要我說什麼?
算了沒關係了,
你的決定是如此跟著你的感覺走,
耳邊聽著我不難過,
我一定會好好的過,
不用跟我道歉。
這也不是誰能決定的對錯,
只是我覺得你不應該,
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傷了誰的心,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畢竟你要談的感情一定會比我辛苦,
在她的身旁還有另個他,
我想你也是做了很大的決定,
只是...你不也算經歷過,
你該明白那種苦,
對你我只能說再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