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03:54: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3-05-24 失了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阿...
沒有內容的文章我該說些什麼?
沒有頭緒,
亂的思緒,
一片空白的腦袋,
少了靈魂的身體,
不能閉上眼的眼睛,
我想是兩眼無神吧!
連鍵盤都變得陌生。

我很堅強嗎?
哈哈..
我很難過嗎?
你認為該這樣在你面前哭泣才會覺得我愛你嗎?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女生,
雖然後來還是流淚了,
我也並不想要挽回什麼...
一個人的心若不是在你這裡,
怎麼樣也都沒有用。

呵呵!
我當然祝福你...
就算我是在流淚,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怪你,
那又怎樣呢?你不是我的男朋友,我也無法多說些什麼,
也許你是我的男朋友,再告訴我這些事我才會瘋掉吧!
感情也許是慢慢培養吧..
感覺對了那只能恭喜你。

也許我不愛把話透漏太多給你知道,
因為我會猶豫阿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還是有所防備,
不希望一下讓你知道太多,
因我的生活會很簡單,
我當然慢慢的會用心阿,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不然我不會去找你,
也不會自己找不到你的家一個人走在雨裡,
我沒有生什麼氣,
就算雨呼大呼小或是雨停...
是我自己做的事沒有好好考慮,
結果你整天很忙碌,
我自己在外閒晃幾乎一整個下午,
我真的都沒有怪你...

很奇怪你也沒有很驚奇,
算了,
很複雜我難以思考,
我要說什麼?
你現在當然傷了我,
我當然會好阿,
沒有關係的,
好像很堅強,
其實我弱的要命...
如果堅強,那現在只是裝出來的...
哈哈哈...

你跟我說你喜歡上了別人,
說到這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老是說我沒把話說出來,沒有好好說著我的心情,
我想要跟你說話,就表示我是好心情,
說什麼根本沒關係...
其實聽你說話就很高興,
你要多了解我說什麼呢?
現在這些都不重要,
你要怎麼處理你的事,
喜歡的她還是有男朋友的人,
不知道你現在和她會是怎樣的關係?
你不用跟我道歉,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跑也跑不了,
那就祝你幸福吧,
這句話感覺真是偉大阿,
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