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3:54: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3-0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2-05

過年到了,現在你在做什麼,最近我上線都沒遇到你,我在想你爸媽可能在與你過年,所以我沒有撥電話找你,而且你還要上課,沒辦法過中國的年。

過年其實也只是吃吃喝喝,昨天我和我家人去六福村,和爸媽玩了一些遊戲設施,過年人很多很熱鬧,光排隊就要花很多時間,有些遊樂設施我還沒玩到。

最近我上線,我的同學還很好奇的問我說我交過男朋友沒?也許我太久沒交吧,竟會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自己都覺好笑,他還一直說誰的好話,要我考慮看看。還亂猜測我喜歡的人,要我好好的告白,蠻有趣的。

這幾天我也遇到之前男友上線,跟我聊了一下天,他現在在當兵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不過禮貌上跟他打個招呼,他問一下我的近況,我覺得我似乎很討厭他關心我,問我的生活?交男朋友沒?

其實這問題是很簡單的,只是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最近的如何,我好像很小氣,只是又能如何?過的好不好,我覺得又與他無關,說過的不好,他也不能怎樣,說過的好呢他當然祝我幸福阿,我說不要問我這個了,我沒有交男朋友,我在想可能有些事我還是記得住,我希望他過得好,但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生活,他說必竟他陪我走過一段路,有些事是會變的,他現在也想了很多,我沒什麼回答他,因為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現在有喜歡的人,那個人就是你囉!你當然還不知道吧,晚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