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8 11:54: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持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想著一個人真的好累,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把握,我這樣能等多久,就一天算一天,一天過一天,好像完全都在自己的幻想中,明明原本不是這樣的,可是越來越感覺不到。

我自己都感到困難了,我還要說服自己,要自己不要猶豫,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嗎?我要抱著希望,其實很難,又不想放棄,所以不喜歡聽到任何放棄的理由,不喜歡看到任何電影悲傷的情節,不想要讓朋友發現我在悲傷,然後呢?我能怎麼做?只能在原地嗎?又抓不住他,也感受不到,我能問出一個答案嗎?

我想過問到答案又能如何?一樣他不會出現在你身邊,你還是只能等待,只是多了一個希望,但若是不好的答案呢?是不是提早結束,等也不用等,會不會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因為這樣,所以我等待只是等待一個機會,至少那時他是出現在我面前,至少我能感受的到,至少我還會見到他。

好吧,只好維持不變吧!
回憶裡都有一個神,為你推開那扇門,何時能為我開一扇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