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1:03:0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e and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必須相信生活圈的人群已經不屬於
而且快速轉換了

我必須去面對她們都只是最後硬撐下來的殘餘
我不該奢求不該緊握不放
我該重新看待屬於我自己的那群友人
時日過再久
我們依舊都在彼此身邊
因為我們是同一時代相同的一群人
死殘爛打的央求著現在的不會有好下場 .............





我想對自己狠心
也想對你有另一番作為
我不想安逸的如此下去,不過是將事實暫歇性的放在身後
不代表不存在
我也不想每一次都答應你會沒事,因為事實上就是有事,你要覺得我煩覺得我難搞
whatever
我本來就是如此,無所謂
討厭一再的配合
就算現在可以也不代表永遠可以。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保留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是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