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2:55:0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來,卻沒假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 07 - 13

[游泳] 夢想之ㄧ。

詭異的夢想
因為喜歡泡在涼涼的水裡,或是喜歡藉由喜歡變瘦
但是每一年每一次每一段暑假與寒假
都一閃而過。

因為
游泳可能還要去新買泳衣,不然那麼胖怎麼見人
因為
游泳想找人一起去玩。但大家都覺得麻煩,或跟我一樣覺得自己很胖。哈
因為
都是藉口。讓夢想沒有實現的一天
其實明明就很容易。






[仰蛙]

想到那一次。
那三個人很嗨的游到很遠的地方,就覺得厲害。

我喜歡游泳
但不會自由式換氣。遜

高中考試,還是自由式與蛙式換氣交替過25公尺(自己覺淂很驕傲)
因為就是一種死不踏地的決心。



那一次,我也想過去
但是,仰蛙我也不是很行。都是硬ㄍㄧㄥ
所以我游一會兒就累了,悲哀的是,身高不夠的我
比別人快就碰不到地 ==。


家泳機率太小。因為我只是比不會游泳的人厲害一點
我們家應該很多人不會游泳吧:P





說到[胖]



今年特別勇敢
這年暑假,是我穿最多次短褲跟裙子的一年


我想
看開了吧。覺得認識我的人
覺得我腿粗的人都見識過
覺得我腿不粗的人頂多重新認識我
哈哈
好像都沒差了
反正應該不會因為腿粗或是一個人胖而朋友都消失吧~呵

那樣也挺悲哀的。



所以,
我都說:趁今年特別喜歡穿短褲跟裙子多穿點。






[夢想]

媽媽說:我的夢想真的很多,但沒有一個實現。



可是

不就是要有夢想才會有實現的一天啊~
如果都沒有,人生也沒有目標
也沒有任何變化吧。

我說:只是還沒實現
   我也沒忘記。我在等待時機,或適時的淘汰一些:P

   而且我想做到的。沒有做不到,只是我還沒開始。我相信我自己:)

不用擔心。







早睡早起
身體好

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鬼月先見大小強
此分類上一篇:7/7 - 有沒有搞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