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00:55:00 | 人氣2,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信義】亞緹義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緹義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 
電話:(02)2763-1716
營業時間:二-日:11:30-14:30
                      17:00-21:30
休息時間:週一公休
價位:低消$100,沒有服務費,只收現金(用餐時間90分鐘)。



 -DATE:2012-09-01
-MEMBER:小糖、阿華、阿賢、心安、心安ㄤ、小赫旂。


家聚part50,第十三輪第二回,
又到了沈小糖請客時間,希望我不要破產...


原本想走平價路線,在家附近的巷子內,
有著「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好想去嚐嚐看越南的食物噢~~~~~(扭扭
可是基於菜單清一色牛肉豬肉,
我怕到時候阿姐給我的評分只有兩分,
只好捨武鼎而亞緹了(攤手

說到這間亞緹,其實是我曾經和朋友聚餐時看到的,
原本以為難得平價又在信義區這邊的義大利麵,
卻也是不小心花了我不少錢吶

亞緹義廚,顧名思義販賣著義式餐點。
手工披薩、義大利麵、義式燉飯沒有少,是一間溫馨的小店。
而且,還可以帶貓咪進去噢,真是可愛 heart
要是我家的小喵也願意出門那該有多好。



店內也有許多貓咪的照片擺飾,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卻也是有著暖暖的氛圍。



只是我一直覺得因為空間太小,服務生站的地方離我們好近,
小小小小小小小的壓迫感


打開菜單,在看到餐點前,有個可愛的小東西



貓咪也太可愛了heart

我以後一定要住在一間有貓咪的麵包店!!!(咦?

除了單點主餐,
披薩/義大利麵/義式燉飯 均可搭配加價優惠套餐

A plus/+$70 可享 每日濃湯or生菜沙拉 +飲料
B plus/+$100 可享 每日濃湯+生菜沙拉 +飲料


沙拉+凱薩醬/油醋醬/蜂蜜芥末醬 擇一
飲料-可樂/雪碧/紅茶/黑咖啡 擇一
(或以半價換購其他飲料)


或是如果怕吃不飽,也是可以加麵飯噢:)

加麵 EXTRA PASTA   +$10
加飯 EXTRA RISOTTO +$20
焗烤 GRATIN        +$30


話不多說,快來介紹今天的餐點吧!

每日濃湯-今日為蘑菇濃湯。



(附麵包)

阿賢和姊姊和姊夫都說味道很淡,瘋狂加胡椒粉,
可是我怎麼覺得剛剛好阿,該不會是我味蕾出了什麼問題吧(驚!!!


生菜沙拉-油醋醬(想就知道是阿華點的)



生菜沙拉-蜂蜜芥末醬



還真是只有「生菜」XD


主餐-阿賢(最快上桌)

 辣味雞肉番茄麵 spicy chicken w/tomato sauce  $140
  




匈牙利紅椒粉帶出香辣氣味,卻不過度辣口
人氣必點!

由於阿賢怕會太辣,故選擇了小辣,
卻沒想到小辣根本吃不出來@_@
所以如果想吃辣的朋友,可以不用顧忌噢:)

番茄味道不錯,水管麵也好吃,
而且是有點硬硬的那種,good!
(此店家軟硬度都稍偏硬,若想要吃軟一點,要先告知他們)


阿華
焗烤蔬菜番茄燉飯 baked vegetable risotto w/tomato sauce  $180



五辛素!如需奶素請先告知為您烹調。


焗烤很香,不過很燙(廢話
米粒的硬度還算不錯,不過味道就小小普通。


心安&小糖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chicken, mushroom risotoo w/posto sauce  $160 



難得姐妹倆選同一款,還是人氣餐點呢!
米粒較阿華的硬,是我喜歡的款,
雞肉不會太乾,也不會很小塊很碎。
不過姐姐說,吃到最後好像沒啥青醬味,
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燉飯不就這樣(?


心安ㄤ

朝鮮薊蝦仁麵 artichoke, bell pepper & shrimp w/pesto sauce  $160 
 


這就有比較辣一點囉,雖然我還是沒感覺XD
不過細麵也真的頗好吃,好像姐姐對這個的青醬就沒啥意見。

也有一些調味粉罐噢:)



阿華還另外加點了布朗尼蛋糕(一片) $50
(兩片 $120,外加一球冰淇淋)



感覺蛋糕本身不會很甜,甜的是上面的巧克力醬和焦糖,
但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好的:)


阿對忘了說,由於我定位時有說到一位小朋友,
店家有準備兒童座椅(主動問),還提供了可愛的兒童餐具噢!



雖然後來被小赫旂敲敲打打到地板上晃了好多圈(攤手


整頓飯吃起來算還可以啦,只是感覺我下次很難再去光顧,
有點小貴@~@



★評分時間★
(五人平均,每人滿分10分)
口味:7.7  整潔:8  服務:7.7 裝潢:7.7 價位:8 整體:7.9
   
好像評價都不是很高欸:(下次我一定要加油!!!!
不過前提也是不要太貴啦....
   
這次家聚配件:黃色衣服
大家都有做到閃亮亮黃色,除了心安是黃色小點,小赫旂也有噢!
    


下個月心安心安ㄤ小赫旂請客,
我好像可以鬆一口氣省一下錢了yes
 

台長: 小糖
人氣(2,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信義區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信義】美人塾Café(再訪)
此分類上一篇:【食-台北信義】好,丘 good cho’s(信義店 in 四四南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