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15:24:24| 人氣4,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Ven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Venus





當初因為在追她很漂亮所以沒有追這部
自從主君之後只有在心情好又暖看到大蘇客串
終於又有大蘇的戲了哈哈!!
一開始看了網評讓我覺得興趣缺缺
想不到劇荒的時候翻出來其實還蠻好笑的
雖然感覺真的是浪費了大蘇的演技
但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啊!
大蘇也蠻適合這種角色的呀!!哈哈
就當搞笑劇看嘛這麼認真幹嘛?!XD




蘇志燮-金英浩(John Kim)



家紅集團繼承人
小時候曾罹患罕見骨癌
因為從小體弱而對生病、遭受危險的人心存憐憫
在飛機上意外救助了珠恩開啟了一連串的緣份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猜到也許英浩跟珠妍小時候可能有見過面耶!
劇情也太好猜哈哈!!
感覺角色跟主君有點類似
表面嚴肅其實心地善良愛助人
難怪網評都說大蘇怎麼會挑這部…
可是真的很搞笑哈!!
我好喜歡大蘇的靦腆笑:D


2000年藍色生色戀開啟了我韓劇人生(連續劇兒童無誤)
然後接著看到了電視在播花嫁(韓國劇名:女人萬歲)
那時候覺得蔡琳漂亮、大蘇好帥!(原來我從小愛大叔XD)
雖然沒有每部大蘇的劇都看
但他幾乎就是收視保證

六年前摯友朴容夏自殺過世
大蘇捧著遺像傷心的不能自己
還把喪葬費用全包了
聽說每年朴的忌日他也都會去看看朴
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好男人啊!!
難怪大叔不算帥哥卻有一堆忠心飯!!!!!
演藝圈人緣也很好!!




新慜娥-姜珠恩



觀察入微體貼人心的律師
曾是大邱維納斯
因為準備律師考試壓力無暇顧及自己而越來越胖
接受英浩的幫助變回女神身材
與英浩日久生情

我也跟英浩三兄弟一樣覺得珠恩胖時比較可愛耶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慜娥臉不算小的關係
覺得就算缷下胖胖裝臉還是很大反而雙下巴很明顯哈!!(喂)

我很喜歡珠恩當律師時的細心
可是當初這份細心沒有用在秀珍身上很可惜
可能因為那時候還年輕吧…
後來跟秀珍講開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2001年透過美麗的日子這部劇認識新慜娥
那時候她才17歲啊哈哈!!
深深的酒窩令人印象深刻
感覺韓國人有酒窩的人好像不多喔!!
不過我也沒有因為這樣特別關注她
因為她真的不是我的菜哈!!
當初選角出來看到女主是她也沒有很想追的意思(即使男主是大蘇)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新姐姐老了還是…
覺得年紀跟長相不太相符(被揍)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
她搶走男神宇彬
所以她必須屎(大誤)
哈哈哈!開玩笑啦~~~~~




鄭糠雲-林宇植



游泳國手
家紅集團醫療中心主任
與初戀珠恩交往了15年分手
後移情秀珍

本來以為宇植這個男二會是個反派
沒想到我錯了哈哈哈!!
其實他只是因為珠恩是他的初戀
所以分手後覺得珠恩還是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讓我蠻意外的!!!


鄭糠雲在美女的誕生太壞了所以覺得這次他又演反派的話很討厭
還好沒有所以不討厭他哈哈!!
長相不是特別帥氣
所以很少演男主角色
不過我很喜歡他演暖男角色哈!!
那個身材就是適合啊!!




柳仁英-吳秀珍



律師國考榜首
建鬪律師事務所副社長
心地善良卻因為曾經120公斤外表而自卑

看人設以為秀珍會是個反派女二
但其實她人很好嘛!(人設很愛騙人!)
看到後面以為編劇要送她便當吃
還好只是婦女病還是有藥醫的
偶爾對珠恩的小報仇還蠻可愛的哈!!
而且也喜歡她就算有私心可是也盡量兩全其美的處理事情方式
後面跟珠恩和好時說出跟珠恩絕交的兩個原因
在珠恩眼裡也許是小事
可是在我們這種胖子(胖秀珍)心裡
喜歡的人給朋友電話號碼不給自己(事後解釋是誤會)
朋友介紹她的追求者跟自己相親這兩件事真的是很傷的
自卑的胖子是很愛鑽牛角尖的好嗎?!


第一次看柳仁英的戲是被稱為神的男子(對!劇名很奇怪XD)
那時候的壞女人形象就奠定她演壞女人的基礎哈哈!!
只要她出現我直覺就是她是壞女人!!
尤其是三劍客的香善真的超級壞哈!!
所以這次我也覺得她一定是壞女二
沒想到越看到後面才知道她這次是演心地善良的女人
天要下紅雨了~(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聽說柳仁英戲外是安靜柔和的女生
所以秀珍這個角色其實蠻像她的吧!!




成勛-張俊成



UFC輕量級冠軍
英浩三兄弟的二哥
有情有義


俊成和怡真這對好可愛哈!!
我只有看過成勛的新妓生傳
其他都是家庭劇居多
我真的無法哈哈哈!!
改天如果劇情不錯他又是男主的話我會看看的




Henry劉憲華-金志雄



俊成的經紀人
英浩三兄弟的老么
哈佛畢業的高材生
可愛又搞笑


我們Henry真的太好笑了啊!!
根本就是演他自己啊!!XD
有他的戲份我都捨不得漏掉
太可愛了屋裡Henry~~




鄭慧星-張怡真(張利貞)



食品集團千金
CF女王
喜歡俊成


慧星雖然是小角色
可是三三八八可愛可愛的還蠻好笑啊!!
而且在裡面好正唷!!
其實她很會演戲說!!




然後我也喜歡英浩跟閔室長的互動
閔室長就是很忠心的下屬啊!!
平安夜的表演實在太好笑




這部在劇荒時很適合打發用
不要對劇情太過執著!!
真的就當浪漫輕鬆喜劇看就好!!

看裡面運動的橋段和胖子的心聲
非常的有共鳴哈哈哈!!
所以邊看邊運動!!XDDD
我也好想要一個大蘇摳區Nim啊!!XDDD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Line TV

台長: 童童
人氣(4,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女孔心
此分類上一篇:又,吳海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