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7 00:22:47| 人氣2,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哈哈!好久沒打追劇心得
因為懶!!!😂
也因為電腦實在越跑越慢就⋯更懶!!😅
會想打這篇完全是因為我老早就追完漫畫了
實在很喜歡作者畫的劇情!!
所以也很想把真人版看完!!!
當初覺得漫畫名稱為什麼是江南美人
一看才知道原來在韓國江南區有名的就是整型
所以人們會把整型過後的女生稱之為江南美人(其實有諷刺意味)
同理,大醬女是指愛慕虛榮、長相不佳的人
韓國社會充斥著美貌比較
所以造就整型風氣盛行
大多數人們為了不要被排擠多少都會整型
其實很多國家都是這樣
當然對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靠外表打分數的
我很喜歡劇組很貼心的把整型前的美萊不是拍背影就是用毛玻璃式的馬掉
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讓大眾以美萊整型前的樣子為評判美醜的標準
這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當然我覺得接這部戲的女主演員真的非常有勇氣
因為不管有沒有整!!
一定會被拿來討論到底是不是美人⋯
一開始聽說要翻拍成真人版電視劇的時候
我就很好奇到底演員們會是誰呢
聽說韓國網友們有提出名單票選
我看到女主名單有瑞雨
嗯⋯其實以外表來講!她是真的蠻適合演美萊的
因為從灰姑娘的姐姐我就覺得她真的很僵(喂🤪
但最終是林秀香出線!!!
聽說蠻多人不太買單耶!!
因為很多人覺得她不美⋯還有因為重點是她比男主演員足足大了7歲(嗯⋯⋯跟我同年呢!😆)
哎唷!我是覺得還好啊!
至少她在新妓生傳的時候我是喜歡她的😊
再來說說我們親愛的臉蛋天才面癱男都炅錫
一開始網友列的名單也是超級熱鬧
結果最後出線的完全都不是名單上的人選
居然是超級大帥哥車銀優哈!!!😍😍😍
跌破眾人眼鏡而且網友疑惑度很高
因為咱們銀優弟弟演的戲不多
而且要他演面癱男實在是太為難他了😂
這位弟弟是個笑起來有微笑月亮眼的孩子
要他面癱的確是蠻困難的
姐姐我會被圈粉完全就是因為復仇筆記裡他那高顏值又暖男的樣子啊!!!能不入坑嗎?
噢對不起!姐姐失態了⋯🤣🤣🤣
言歸正傳!!
劇情大概就是美萊歷經了因為外表被霸凌的痛苦18年人生,為了擺脫悲慘命運,在經過媽媽的幫助下,整型成為美麗女孩進入了她嚮往的新大學生活!但因為幾乎是大整型,臉上的整型痕跡很明顯,所以被稱之為江南美人,但整型後的美萊是漂亮的!!進入大學生活後,認識了我在漫畫裡氣的牙癢癢的綠茶婊秀兒、還有唯一知道她過去長相的都炅錫⋯
劇和漫畫版都把秀兒洗白了
身為觀眾很氣憤😂😂😂
但作者是想導正大家對外表評價的價值觀吧!!
總之,除了演技演員們的確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劇!!!
然後追劇的同時,作者又出了番外篇了哈哈!!
立馬看完他!!!!















炅錫真的好帥啊!!😍😍😍



台長: 童童
人氣(2,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上一篇:可惜不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