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4 02:30:00| 人氣2,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ll Me Heal Me(變身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ll Me Heal Me(變身情人)


 
當初KMHM上檔時強碰了皮諾丘
所以我只能忍痛先追皮諾丘啦!!
沒想到這一放就放到連我們電視台都播完了哈哈哈
是說一開始要追的時候怕怕的
覺得池城歐巴這次演了八個人格我是能消化完畢嗎?
但終究還是得打開來看啊!!
看完才知道為什麼當初這部戲選角遇上這麼大的難關了!!
這編劇是想逼屎男主角吧哈哈哈!!
玄彬跟李昇基來演可能真的會Hold不住喔!!




 
池城-主人格:車道賢(俊英)、分裂人格:申世奇、佩里朴(Perry Park)、安耀燮、安耀娜、Mr.X、Nana

 
車道賢:男主角的主人格,真正的名字叫車俊英 
因為頂替真正的車道賢(俐珍)進勝進家所以用了道賢的名字!!

 
好脾氣的主人格,其實就是因為道賢的好脾氣
總是自己承受壓力,還幫其他人格收拾善後
所以才會越分越多人格啊!!
但我跟俐珍一樣!最愛的還是道賢吶~~~

 
因為小時候爸爸不高興或道賢犯錯爸爸就會處罰俐珍
因而心碎了很多片,分裂人格們就是這些碎片產生的
找回記憶後碎片慢慢復原,人格也就慢慢消失
做回真正的車道賢,也做了勝進的繼承者


 
申世奇:是道賢分裂出來的暴戾人格,為了保護俐珍而產生的人格
與道賢有共同記憶,但因為小時候的記憶喜歡俐珍

 
雖然世奇是真的很暴力,不過他的暴力來自於對俐珍的保護
吸收了道賢所有的痛苦封存了痛苦的記憶
是保護俐珍,也是保護自己吧!!
世奇真的是很令人同情的一個人格
我最喜歡的就是世奇要俐珍在他和道賢之間做選擇
做了一個轉盤但99%的區域是他自己,1%才是道賢
但命運之神還是站在道賢這方
哈哈!這段我真的笑到爆炸
世奇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啊!!
最後連消失的身影都是這麼的帥氣
我真的差點因為這樣拋棄了道賢愛上世奇哈!

 
只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居然!!居然一眼就認出俐珍嘛金熬捏!!


 
佩里朴:製作炸彈的專家,其實是回本家前嚮往自由的車爸

 
這時候的車爸很疼愛孩子、無拘無束
我很喜歡佩里朴跟吳爸喝酒時的可愛樣
很喜歡他說話的語氣
道賢也最喜歡這時候的爸爸吧!!
電鍋炸彈真的很搞笑哈哈!!
告別的時候也好感人!!


 
安耀燮:是道賢受洗時取的名,有自殺傾向,喜歡作畫、寫詩

 
十七歲企圖自殺的道賢分裂出來的人格
第一次出現時俐珍為了阻止耀燮自殺把俐珍弄的大哭
之後的耀燮就再也沒想自殺過!
其實耀燮是個很溫柔敏感的孩子
很喜歡他叫著俐珍歐妮的時候
最後離開時留下的「緃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實實在在的表現出道賢已經越來越堅強了


 
安耀娜:耀燮的雙胞胎妹妹,愛漂亮愛追星,喜歡俐溫

 
耀娜真的很搞笑啊!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她很煩哈哈!!
是個承擔道賢痛苦的人格
每次在道賢覺得壓力大之後就會出現

 
耀娜追星跟追俐溫跑真的很好笑啊!
覺得俐溫真的很犧牲啊!!
俐珍真的要做牛做馬還俐溫人情!!
撇除超級三八和花痴不講
耀娜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格
最後跟俐珍道別時很懂事的說了謝謝
聽的我好感動!!
離開時被耀燮叫著走!
耀燮真的是好哥哥啊!!而且戴眼鏡好可愛!!


 
Mr.X:道賢想出來的俐珍爸爸

 
Mr.X要道賢打開箱子
但因為道賢的恐懼所以不敢打開
打開後的箱子其實裡面是一隻小熊玩偶
Mr.X對道賢說「恐懼的大小是根據你的想像來的,恐懼感
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是想像力的產物。不要把想像力浪費
在已經確定的過去上了,想像力是為了未來而存在的」
其實這個人格是道賢的貼心而想出來的
希望在天上的俐珍爸爸可以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他
同時也承諾自己會變強大吧!!
道賢真的好帥啊!!!!!


 
Nana:俐珍爸爸買給俐珍的熊寶寶玩偶,其實是小時候的俐珍

是道賢心裡的最後一片碎片
小俐珍和大俐珍的對話很讓人感動
俐珍跟小俐珍說「那位叔叔對妳發火,不是因為妳的錯、不是因為妳壞
或者是討人厭的孩子,是那位叔叔錯了,所以妳不要傷心、不要害怕了!」
就是俐珍想要幫自己從這惡夢解脫吧!


 
看完這些人格我真的覺得我要瘋了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真的很難入戲啊!!
編劇真的很狠心難怪KMHM一開始就一波三折啊!
但我真的很慶幸最後是池城歐巴接了這部戲
全劇靈魂人物收視保證!!
演技真的一流!!
看完我真的會找時間把秘密翻出來看的!!
為了歐巴的演技哈哈哈!!!!

 
偷偷說上次一看池城歐巴的戲是11年前的最後之舞了



 
黃正音-吳俐珍(車道賢)


 
伶俐聰明的珍寶
俐珍和道賢不同的是
俐珍有爸爸媽媽哥哥滿滿的愛
所以失憶的俐珍可以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編織新的記憶
只不過封存的恐懼並沒有因為新身份而不見
俐珍依舊害怕地下室和火
小時候的不幸卻帶給了俐珍很大的幸運
很好的家庭、很好的學歷、很好工作
直到與道賢重逢…
俐珍是個很溫暖的孩子
從第一次俐珍(道賢)和道賢(俊英)見面
俐珍先對道賢伸出的友誼之手
大概是因為這樣道賢才把俐珍的痛苦攬在自己身上
最後俐珍還把車道賢這個名字送給道賢
真的是好孩子啊!車爸妳怎麼下的了手!!


 
是說因為正在看她曾漂亮所以偶爾覺得我錯覺了哈哈!!
黃正音真的很愛叫耶!!
雖然她真的很會扮醜又沒形象啦!!
但她真的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連追了兩部她的劇後
依舊沒好感…呵呵!!
而且我好擔心她曾漂亮的惠珍頭毛拉直後會有俐珍的港覺



 
朴敘俊-吳俐溫


 
伶俐善良又溫暖
作家俄梅嘎,自稱元彬級帥哥(真的很敢講!)
跟俐珍完全沒血緣關係
但一直以哥哥名義深愛著俐珍
俐珍知道自己身世後自暴自棄
所以俐溫撂狠話說他不要當她的哥哥
然後俐珍抱著俐溫哭說「不要這樣,我最怕你說這種話,你知道我最依賴你了」
這一幕touch到我的心了!!
可憐的俐溫吶…
只能默默的以哥哥身份愛著、保護著


 
因為她曾漂亮所以對朴敘俊產生興趣
但比較起來,俐溫真的帥多了!!
是說怎麼可以這麼沒形象哈!!
被耀娜強BOBO好好笑!!
真的太犧牲了!!



 
吳閔碩-車奇俊


 
一個很弱的道賢堂哥
因為弱連介紹都懶得介紹了


 
姜代理你怎麼接了個爛角色勒?
害我期待說會有什麼驚人的爆點
很可惜這角色完全無法發揮演技啊!!
希望有一天姜代理可以自己當男主
挑個好劇本吧!切拜~~~



 
金釉利-韓彩妍


 
一個很弱的女二
因為弱就懶得介紹了 
真的覺得這角色是要幹嘛哈?
超級無敵弱的初戀!!!!!


 
上一次看金釉利是主君耶!
那時覺得她的角色很討喜
只是這次也是接了個不好的角色
然後我覺得是不是有進場維修啊?
港覺好像哪裡怪怪的捏…



 
金瑟琪-許淑熙


 
俐珍的精神病患
很常逃離醫院
醫院的頭痛人物


 
只是想特別提一下可愛的金瑟琪哈!!
雖然只出現四集
但真的很好笑!!
完完全全的就是瘋子沒錯!!
但這樣是不是很容易定型啊?!
每齣都這麼over哈哈哈



 
俞利-安耀娜


 
俞利客串的俄梅嘎粉絲角色
剛巧叫安耀娜又跟耀娜有一樣的動作
所以俐溫嚇的半屎!!!
哈哈哈!我覺得這段真的好好笑喔!!!



 
還好有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洗禮
對於這種題材的劇情不大會排斥
而且接受度也頗高
只是因為沒關係是只有分裂一個人格
KMHM是分裂了七個
我真的覺得池城歐巴太厲害了!!
難怪寶英歐妮會這麼心疼老公
因為這部戲真的太傷他的元氣了吧!!
其他角色根本都被KO


 
大人很常因為自己的壞脾氣壞心情波及孩子
卻都沒想到這可能造成孩子一輩子的陰影
或許這就是現今社會為什麼會有各種不同社會案件產生
是大家該檢討卻不被重視的
就是一種惡性循環啊!!!


 
因為懶得擷圖所以少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還是追on檔有動力多了哈哈哈!!
BTW俐娜好可愛唷唷唷!! 

台長: 童童
人氣(2,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ongest Ride - 愛情沒有終點
此分類上一篇:Oh我的鬼神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