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3 22:13:16| 人氣2,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are you 學校2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722


Who are you 學校2015


這是KBS學校系列的新戲
故事是在說學校霸凌事件
哈!其實已經播畢一個月了我才開始看
沒辦法!最近無法久候ON檔…
追台劇ON檔都快沒耐心了!!😂


想當初…
小四的時候班上頭頭帶著兩個女生把我叫過去
說以後要乖乖聽她的話,不能跟她討厭的人玩在一塊
我似懂非懂點點頭
沒想到這居然就是現在大家討論的校園霸凌!!

頭頭功課很好,是班上能文能武的學生
老師很器重她,所以她就能更囂張
帶著她所謂的“好友們"一起捉弄她討厭的同學
胸部大的叫人家大奶妹
不喜歡的叫人家欸白痴
有時候還會故意走在人家後面踩掉人家的鞋子
甚至是惡意推人家…然後刻意酸言酸語

曾經,頭頭跟我最要好(我也不懂那時候她幹嘛這麼器重我耶哈!我就一臉傻子樣啊?!其實現在想起當時的自己覺得很慚愧…)
那時小屁孩最愛在那邊問妳喜歡誰?喜歡誰?
我回答不出來硬學我旁邊好友說同一個男生
天曉得頭頭就這麼相信了
然後跑去跟那個男生說我喜歡他…(真的超級囧!人家真的不喜歡他啊…)
我就在一旁瞪她
沒想到…這次換我開始被霸凌了,就因為我瞪她
我被踩鞋的日子啊…
一開始覺得很委屈,為什麼我就這樣被踢出頭頭的圈圈了?
我們不是很要好嗎?
所以開始被欺負時我都會回嘴,因為不甘心
想當然霸凌者會學妳講一樣的話
我試過跟班導講,可惜班導是用成績看人的
頭頭都前三名的老師當然都相信她
後來我也試過跟頭頭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在班上分派了?
頭頭也懶得理我
幸好過沒多久,五年級我們分班了
還好上天聽到我祈禱,沒和頭頭同班
但和頭頭身旁的兩個女生又同班了
後來她們坦誠其實她們也不願意這樣
我說我也是…慶幸自己當初並沒有多欺負同學(我就北七北七的是想欺負誰啊?)
聽說頭頭本來想用同一招在她班上分派
但大家好像都不吃她那套,所以頭頭反被孤立了
是說有點竊喜嗎?(壞心)
之後我們在路上相遇到都只能尷尬的看別的地方啊…
該怪誰呢?我的懦弱?頭頭的霸道?老師的偏心?
當時我們也才10歲啊!能怪誰?
ok!我這小菜一碟的“霸凌"就說到此吧…



金所炫-李恩菲(高恩菲)/高恩星


所炫妹妹真的太強了!!
看完我都被她驚訝到!!
第一次真正認識所炫是屋塔房王世子
古代時期芙蓉的姐姐-花蓉
這是一個反派角色
沒想到當時才13歲的所炫就可以把花蓉演的這麼討人厭哈!
之後我才追擁抱太陽的月亮
然後又是一個反派角色
一樣讓我恨的牙癢癢的
這次所炫一人分飾兩角
我比較喜歡妹妹恩菲,但恩菲也是主角啦哈哈!!
善良恩菲第一集就被霸凌的這麼淒慘叫我怎麼忍心看下去?
被砸蛋、倒麵粉、還倒了很臭的液體(類似魚露嗎?)
所炫很厲害不愧是童星出身的
眼神很會!!演妹妹恩菲時的眼睛像小狗一樣惹人憐
演姐姐恩星的時候就是一個字-殺
好喜歡恩星為了恩菲出頭嗆姜素英的樣子
踩碎素英手機根本太帥!!
揪著素英作勢要打她事實上是要跟她說用暴力對付暴力是弱者的行為
姐姐的愛真的是無敵!好~帥~啊~恩星!!
還有知道以安喜歡恩菲後果斷的理出自己的想法
恩星真的好成熟啊!(除了突然消失詐死讓媽媽擔心以外…)
主軸恩菲因為有兩個騎士和姐姐保護所以被稱為人生勝利組
可憐的恩菲自殺前飽受欺凌
自殺後莫名其妙變成姐姐在姐姐學校讀書
後來素英轉到班上後擺脫恐懼對抗素英
所炫妳真的只有16歲嗎?哈哈哈!!
一直切換來切換去我好怕所炫人格分裂喔😂😂😂

因為是同人演雙胞胎
所以能分辨姐妹兩大概就是用眼線吧!
長眼線的恩星真的很有氣勢!!
越來越漂亮的所炫希望妳能再接到好劇本啊!!
這部真的是還好有妳!!不然劇情真的有點弱弱der…
小孫藝珍懷挺!!




南柱赫-韓以安


姐會知道南柱赫只有他很像我們正信而已…
其他一概不知…
哈哈!!難道是因為他像正信所以我才是以安派嗎?😆

其實人家只是很喜歡青梅竹馬的劇情而已
雖然以安都把恩菲當恩星所以算不上什麼青梅竹馬啦!
但就是喜歡以安把恩菲(恩星)看的很重要
十年默默的看著恩星把喜歡藏心裡
好啦!其實以安都在游泳是要怎樣看恩星?!哈
不管大家都是太光派!說以安只顧游泳都不在恩星身邊
我就還是喜歡以安吼!!
以安會這麼拼游泳不也是希望以後成名了可以幫爸爸分擔家計嗎?
為了恩菲身份不被揭穿放棄比賽還被車撞傷
依舊救了恩菲!!這太感人了不是嗎?
所以至始至終我都挺以安!!
只是南柱赫的演技真的要再磨哈!!
表情就都一號而已
也許以安情緒轉換很大
畢竟自己暗戀十年的好友突然傳死訊然後又出現但居然是雙胞胎
這真的不好演,對於菜鳥柱赫來說…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都會太光派吧!!
好好演!演久了就出頭天了!


然後我好喜歡以安住院偷聽恩菲講話那段
應該也是因為那段話以安才想通接受恩菲不是恩星吧!
以安才是男一對吧????

以安和恩菲坐公車互相捉弄也很可愛!!
我看到了一堆閃光啊…




陸星材-孔太光


認識星材是從幾年前的K-POP獵星行動
當時的星材幫我們台灣陳盈燕的合作舞台
菜菜的唱跳Trouble maker雖然陳盈燕沒拿下冠軍但也算有知名度了
可惜實力不夠只能回台灣加入弱弱的團體
唱那弱弱難聽的歌…囧

沒想到後來以BTOB出道大紅
第一次看星材的戲是九數少年
九數的星材已經有當藝人樣了
演追初瓏的小屁孩好可憐!一直被打槍
可惜九數因為收視不好後來被腰斬了
不然很想看這條線說…被硬生生卡掉了!!

太光會後勢看漲大概就是星材把太光演的很好
誇張的肢體表情!整個就蓋掉了柱赫的光芒
被誤以為是怪人的太光其實內心很善良澎湃
只是都隱藏起來把自己變怪人
溫暖的保護恩菲是唯一知道恩菲秘密的人
暖男光輝就是吸引一堆太光派姐姐的原因
但太光依舊是男二啊哈哈哈!(硬要說!我愛以安)
星材很美賣但姐還沒時間看我結啊!!!

後面跟爸爸和好的太光跟爸爸一起吃飯的樣子好感人
太光真的好懂事啊!!(不行我還是愛以安的)




趙秀香-姜素英


超級大壞蛋姜素英
第一集就欺負我們恩菲
超想痛扁她的!!
可是我們恩星說不能用暴力對待她
所以只好忍(干妳屁事!)

素英會這麼壞應該是家庭關係
爸爸只在意自己的地位、媽媽則是寵小孩
難怪素英會用霸凌方式來覺得自己就是王
然後一直被恩星戳破擊敗
爸爸真的很誇張啊!居然教女兒說
不是妳給我安安靜靜的渡過!就是把對方弄死
這真的太恐怖了,這種人當檢察官對嗎?
雖然素英後來有反省了,可是她居然還是沒跟恩菲說對不起
是高傲個屁啊!(對不起姐姐太入戲了哈!!)
只能說2-3班的孩子們都好好
只有言語攻擊沒動手
是也夠素英受了哈!平常這麼趾高氣昂!!

是說趙秀香長的是不怎麼樣啦!(以韓國標準來講應該是要去整的吧?)
但她的演技也很好!科班出身的就是不一樣
只是戲路應該也有限…因為她的臉!呃…不予置評




金希珍-車頌珠


恩星的好友,真的很有義氣啊!!
不經意聽到素英威脅恩星(其實是恩菲)
寧可放棄素英牽線的經紀公司合約(是頌珠靠實力得來的)
也不願背叛朋友!!好感人的友情喔!!
頌珠撒郎嘿!!

希珍妹妹?居然是妹妹!!好成熟…
是說有時看到會覺得有像鄭麗媛耶!!
沒想到她也演了不少部戲!!




李礎熙-李詩真


詩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在恩星、頌珠裡面偶爾會有距離
但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她以為太光暗戀她所以每次太光出現她那好笑的表情
我都會笑噴哈!!

礎熙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居然是世娜好友那個
我居然沒發現啊!!!!!!
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哈!!
原來是那個好心朋友朱虹啊!!😅




朴斗植-權奇泰


本來以為他是2-3班的胖虎耶!!因為他很愛找太光麻煩
其實他人很好!只是衝動了點
跟女友海娜的互動好好笑!!
很喜歡他們這對!!

哈!結果朴斗植我就有印象了
他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演朱虹的男友啊!!




金寶拉-徐瑩恩

一個用錢交朋友的傻孩子
如果因為錢才接近你的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朋友啊!
真的好傻!!
不過我覺得其他孩子們的想法也不對
怎麼可以因為瑩恩常買單就可以以為她是因為零用錢多所以就都給她付? 
還是恩星好啊!!恩星都會出自己的那份
恩菲代替姐姐跟瑩恩和好化解瑩恩內心傷痛好感人
很喜歡置物櫃和好這幕
然後瑩恩幫同學們畫漫畫像好厲害!!




李必模-金俊碩


金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啊!!
很愛學生、很替學生著想
難怪後來因為秀仁的死引咎辭職時
2-3班的同學們用便利貼貼滿他的擋風玻璃
是我我一定哭慘了啊!這些感人的孩子們
太光的便條紙寫說:我可以叫你哥了吧?!
我噗嗞的笑了出來!!真不愧是孔太光哈

必模大叔雖然演什麼像什麼
但感覺都默默的有趣哈!!
不曉得為什麼?他的角色都有點詼諧!😆



其他小嘍囉同學也都很可愛!!
尤其是B-Box哈!!
還有一搭一唱!!
然後就不多說了!!



愛之家的孩子們也都演的很好
羅珍好可愛好會演!
恩菲沒死回愛之家時大家一擁而上抱住恩菲那幕我淚崩了
好感人啊~~~還有可愛的孩子們!!


好像暖男男二雖然沒跟女主配對
結果後來都變大勢男耶!!
例如我的哥們
原來是美男-姜新禹(鄭容和)
繼承者們-崔英道…英道算有暖吧?😝(金宇彬)
命中注定我愛你-Daniel(崔振赫)
皮諾丘-徐凡潮(金英光)
這幾位哥現在都超紅的啊!!
而且都是長腿歐巴哈哈哈!!


這部bug真的很多
尤其是以安明明右手受傷
但卻被發現比賽的時候單手游卻是用右手
還有詩真房間居然是秀仁的房間耶!!
一模模一樣樣哈!!
是說要結局所以工作人員也懶了嗎?!😂
害我想說房間怎麼好像在哪見過…

好喜歡2-3班的大家
雖然都各玩各的
可是都很有義氣很可愛
在這種班級真的很幸福啊!!
難怪恩菲會說她很幸福!!

以菲線收的太草率
明明就互相喜歡
雖然大家都說是開放式結局
但在公車上恩菲把獎牌給了以安就說明了一切呀!!
太光派就快點接受事實吧哈哈哈!!

總之,是有些不合理的劇情
像是被誤認為是恩菲的自殺女
居然只是因為恩菲同學對恩菲愧疚而把名牌放在自殺女身上
然後就被當作是恩菲了…
這一點都不科學啊!!家屬都不找人嗎?
還有實習老師為了教訓害死妹妹的班導、同學混進學校
這也很不合乎常理哈!!
但也是好結局了!!
至少以安、恩菲確認彼此心意了哈哈哈!!
編劇請加油,好嗎?

然後韓國的童星都好強好會演!!
像所炫、裕貞妹妹這種的都是未來大勢啊!!
期待唷~~~

看完學校2015
既然都學校系列了!
決定還是把我看一半的1997翻出來看完好了

然後差點忘記好聽的OST!已中毒😌
https://m.youtube.com/watch?v=_zjddR1YyGU

台長: 童童
人氣(2,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請回答1997
此分類上一篇:Bloo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