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1:45:00| 人氣3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許多許多的事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ˋ 今天的天空
          好漂亮 我的手


   今天 5/29 又快月底了說 時間真的過好快
   要面臨暑假之前 還有一次段考 努力囉
   真的不想在被當掉 因為我上學期的都沒有重修
 
   今天下午啊 居然搞那什麼
   逃生演練 智障死了 說什麼書包頂在頭上
   然後姿勢要蹲低要安靜 最好是啦
   逃難的時候最好是會靜悄悄的啦
   
   熱的跟什麼狗屁壹樣 校董還在那邊演講
   訴說他的長篇大論 我就在那邊拍照拍照啊
   就發現 原來美壹純在我們班後面
   然後我就看到穎咩 :)

   天氣熱到快炸掉 坐在地板上屁股超痛的啊
   搞屁啊這樣 

   就因為在那邊拍照 忽然發現了 
   天空很漂亮 我想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注意到今天的天空了捌 
   是如此的美





   



     picˋ 星期二的鳥頭

 
   前幾天 我去看了 我夢境裡的那女生的無名
   對 沒錯 就是好一陣子前的那個惡夢
   因為在學校她會一直看我 所以
   我更覺得奇怪 於是我去看了她的無名

   真的很誇張欸 居然真的跟我夢鏡裡的那女生一模一樣
   因為我原本只是在想到底是不是這個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欸 整個更傻眼了
   
   好捌 沒結論的結論



     picˋ 我長出羊角來了
          多謝阿鬼的幫忙
          哈哈哈哈



   明天又有西餐課啦 ˊ ˋ 又要累死了
   因為工廠的冷氣不能全開啊 不然會斷電
   可是開一台 根本就不會凉 搞屁芽
   
   所以 每個禮拜五總是既開心 
   又害怕被熱死又害怕累死
   哈哈哈 矛盾捌

   



    picˋ 最原始的塌毛
         這麼塌 我哪受得了


 
   話說昨天 我整個就是無言到炸掉
   但是 卻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好奇心
   想問到底為什麼她會加我即時
   
   今天想了很多 覺得或許是我誤會她
   可是 心底的另外一個角色
   卻又告訴我 她存什麼心
 
   是怎樣 像電視一樣出現天使跟惡魔一樣
   誇張 真是受不了欸
  
   好啦 隨便都好 只希望最後
   如果是誤會 就要說清楚獎明白
   如果是有意的 那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提防捌 ˊ ˋ
   但願是我誤會了她

   希望我和她 最後可以像我和小望一樣
   當成好朋友 :)

台長:  Mei ܤ 
人氣(3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ice051021
很好奇我為什麼+你?!
其實沒有原因


因為你是黑毛怪的女朋友
所以我想+
這是唯一的原因吧
我也知道他很愛你XD
哈哈哈
我也知道你和他很幸福

不用多想
我個人沒有要介入的的意思XD
阿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你可能對我誤會很深吧XD
沒差沒差
我沒什麼影響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阿
好端端介入人家不是件好事

要是我想介入
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喏
=&quot)
哈哈哈哈
多心惹你
2008-05-30 23:11:16
版主回應
 哈哈 ˊˇˋ 抱歉 我真的誤會了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事情
 但是 我也只能告訴你
 你要加油加油 :)

 因為是”誤會” 所以
 你都跟我說了啊 相對的
 我就不會在去計較 
 
 摁摁摁 認識你 我很開心
 噢噎 我完成了我五月的願望了

 你要開心點噢
2008-06-01 23:13:02
呆喵
蛤 = =
我也要跟你當好朋有欸
哈哈
2008-06-01 18:24: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豬頭

 我們要4年了噢

 我決定今年要去慶祝

 你看你有沒有想去哪捌
2008-06-01 23:1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