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0:43:48|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個月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ˋ 這是我們之間的愛


 
     5/25 五個月五個月了 哈哈哈
     我好開心好快樂 因為我擁有你
     五個月了 漸漸的我們之間
     邁向了半年 所謂的六個月
     我們之間 有堅定的愛

     親愛的老公 我好愛好愛你
      
     我們之間 早已是抹滅不了個關係
     哈哈哈 你說是捌




      picˋ 新的安全帽



     5/24 和寶貝的拔拔&麻麻一起出遊
     我們去了和平島公園 有了走天涯的感覺
     我們還去了 好久好久沒去的基隆廟口
     真的好棒 哈哈哈 一點一滴
     都是滿滿的回憶 :)

     快6月了 也快放暑假了說
     
     阿哈哈哈 我等待我的願望實現 
     一切都只是 心願


      



     picˋ  橘子女孩


 



     請                     女母
        這      
     容         因
        樣         我        女麻
     許         為
        小         有
     我         .
        小         你         ♥
               .
        的         這     
               .            心
        驕         個        
                            愛
        傲         好        
                            的
                  寶        

                  貝        







台長:  Mei ܤ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
好幸福:3
2008-05-27 17:58:53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
2008-05-27 21:0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