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17:5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捨難了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ˋ 這種感動 
            我說不出口
            是寶貝寫的
            
        
     對你的愛 早已化為難捨難了了
     你知道嗎 看到你寫在日記裡的話
     我檢討著自私的自己
     總是那麼孩子氣 那麼的愛和你吵架
     我的脾氣 真該好好的改一改
   
     才不用每次都需要你忍受我
     你不喜歡我什麼 請大聲說出口
     我會為你改變 我有許多壞習慣
     都需要你糾正我
 
     我們之間約定好 要愛到天荒地老的明天
     不是嗎 也約定好不輕易的放手
     好多好多的約定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永遠把你放在我胸口的左邊
     你一直都是住在我心理的人


台長:  Mei ܤ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