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16:50: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犯错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周我犯错误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了。。。等见面再跟你解释吧。。。千万不要怪我哦~~~~我没有恶意的。。。

周三回家 看到你的留言 心理的阴云一下子就都消失不见了~~~我不得不承认 我很傻~~~=( 不过以后会努力改正~~~~ =)

我会等你联系我的~~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开始更加相信你了~~~

要到中秋节了 俗话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 现在你可以好好的和家人一起过一个中秋节了 你一定很开心吧~~~呵呵 祝你全家中秋快乐!!!

台長: Andy Zha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记录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回来了
此分類上一篇:终于收到你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