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0:11: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收到你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误会 我没有要怎样 只是真的很挂念你最近 不知道你回来以后一切都好不好~~~
刚刚早上一开电脑 就看到你留言 真的心里一下子觉得很踏实~~~
盼望你赶快联系我~~~
万事顺景哦~~~
我最近很好 过得很充实 也很快乐 我希望你也是!!!
我们说好的 只要我们彼此过的好好的 对方就会很高兴 我没有忘记这些 相信你也不会忘记~~~
她们都说我不该这样傻 这样等待一个不知道会怎样对我的人 我听不进 我只知道你不会骗我 我只要相信你就好~~~
事实证明 我没有错~~~你不会让我失望~~~总有一天 你会很成功的站在所有人的面前 证明你的能力 证明你有让人信任的资本!!!

“除旧布新 拨云见日 虽然重新拾回主持棒 接踵而来的考验 却有如污水池里循环不去的消化物恶气冲天挥之不去 虽然顺利拿下旁人眼中的头彩 但也付出不为人知的代价 有口难言 杂音不断 心中有目标的你感到很充实 本月你会为了心中的那个愿望努力的向前冲刺 不过 在向前大迈步的同时 也别忘了留点思考的时间给自己!”

台長: Andy Zhang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记录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犯错误了~~~
此分類上一篇:几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