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09:59:23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抱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抱這個越來越大的小子,心想再大我就抱不動了,早上聽完演講(張錦貴教授-培育優質下一代),去用午餐,居然兩個孩子爭著要跟我坐在一起,當然當媽媽受歡迎是鐵定的,只是兩個孩子喜歡你爭我奪的,為母著則是一點喜悅都沒有。然而越看這個還是低年級的小朋友鈞鈞,真的是要把握還很依賴媽媽的年齡,這個寶貝,其實有很多的優點,思慮周到,對我很體貼,常會叫我注意該注意的,以免發生危險,只可惜常愛發呆動作慢了點,如果可以改進會有多棒!

台長: 邱香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Baby boy 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長門牙
此分類上一篇:練啞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