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1:13:59|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有無奈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為了那傷口我哭過不上20次
很無法說到做到講出的話總是會多少後悔
很難斟酌對一個人的信任會不會滿
很怕又再再再次對自己不公平
肩上的責任不是說丟就丟不是說推掉就推的掉
很無法狂言
對.如此不負責任
很無法跟全世界說我叫何依庭
罷了.





好我知道了
一個人對我好但是不一定都是帶有感情的
我也知道自己只有一個人
我只能靠自己
因為不會有人有多餘的時間管我
好啦我知道了
我再也不碰.
再也不提那些些名字
我不再是和誰有連結的過去
要活的有價值







不再嘻皮笑臉
EVER.
狂哭過了
該適時而醒了.
提到我名字我是一個人?
那又怎樣
還不是春暖花開.
我也不足以為意
即使
有時候我覺得我快要死掉




SMOKE ALL NIGHT.
I WANNA BE ONE.

台長: 摸一摸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何依庭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天賦
此分類上一篇:卸不下心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