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2:52:16|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這麼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曉得我多喜荒這張
大家是朋友也是家人喔
好棒棒
現在位子坐在一起了:)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灌餘負責炒菜阿邊唱台語
鉛一負責插秧逗我們哈哈大笑抱怨鬼鬼和擺餐具
一亭負責煮菜阿招呼客人跟鉛一打麻雀
腫期負責洗大家吃完的碗筷子湯匙叉子刀子
剩西負責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和一亭鉛一打麻雀
玉人負責出門買菜被太陽曬的歐歐閒話家常
喬奇負責掃地拖地刷地拔牙套洗牙套開門關門
於停負責享受大家都把家裡打掃乾淨她只要負責拍照紀錄
不多不少不要多出那幾個我們都不喜歡的人



 
 
 



跟以下這個無關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爛個性
對阿對阿
你他媽好到哪裡去?
沒有人可以說我
你個性是多好?
有嗎









操你媽就憑你也沒資格
那件事
誰說事過境遷?
不是當事人的根本不會瞭解那種心痛那種心情那種無奈
被相當好的朋友背叛
被相當好的朋友當笑話在看
於是心痛轉變為恨厭惡討厭
另個你不要東跑西跑說別人不是
大家都知道你是哪種人
真的是時好時壞




沒有事過境遷這種東西
沒有放下會比較開心這種狗屎
我是想讓你一輩子臭名
認識你真的是我最後悔的事
大家都知道你是那種人又怎樣
做那麼卑鄙無恥的事的人
沒資格開心沒資格被原諒沒資格在我面前說半個字
意思就是有你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你在任何地點空間
看到就一肚子火我他媽厭惡死
沒有人可以在我面前幫你說任何好話
在耳裡
都是廢物垃圾




也不會在把心思再放到那件事上
你沒資格讓我放在心上
沒資格在我生活中
以前現在未來都再也不要
okay我抱怨完了
拜託快畢業快滾開我視線

台長: 摸一摸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ing now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對了是這樣吧

他弱智?
你媽的夠蠢
我跟楊星妍吵架==
幹幹幹你娘我好難過
2008-12-21 12:14:35
呂肥
哈哈哈
上下也差太多了吧
雙面往至
超跳痛的!
哈哈哈哈哈
2008-12-22 00:3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