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3:30: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人上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起床盥洗搭巴士回學校
還沒睡飽 一路上都好想睡
無奈 在搖搖晃晃ㄉ車上我始終沒法睡著-_____-
在劍潭換搭260路公車上山
為什ㄇ這些ㄚ公阿嬤都這ㄇ健壯~每早都上陽明山爬山泡湯賞花
卻還要插隊和睡不飽ㄉ苦學生搶公車座位
或是靠你很近很近然後用"還不讓座給我這ㄍ老人"ㄉ眼神示意你要讓座...
關於這點...我在這待ㄌ5年卻還是搞不懂...
下公車往學校走 也許是受遠方ㄉ颱風影響~今天天空好藍好藍
忽然聽到有老鷹ㄉ叫聲...抬頭看~
果然有兩隻老鷹在高空飛著
好棒ㄉ感覺喔~~ 這和在基隆看老鷹ㄉ感覺不一樣
想想~在文化念書環境真ㄉ很棒...畢竟是國家公園嘛!!
好懷念大學ㄉ日子 好輕鬆 好愉快
每次一有空堂我們就會成群結隊往山上跑
唯一美中不足ㄉ就是我老公ㄉ學校在新竹囉~離我比較遠~~~
如果在這裡ㄉ這幾年我老公也都在~那該有多好....
我又在想我老公ㄌ...

台長: Pink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