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8:20: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ㄑ香港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5...在香港ㄉ最後一天ㄌ~
ㄧ樣起ㄌㄍ早~要ㄑ吃港式飲茶...
今天是我們3ㄍ自己搭地鐵到荃灣和婷婷會合
我們要ㄑ美心大酒樓吃飲茶囉^^
ㄧ路上我都好期待~~ㄏㄏ
這天我身上穿ㄉ全是新買滴戰利品...
我ㄉ ROOT’S T恤 & 可愛粉紅滾邊牛仔褲 & 新ㄉ ALL STAR
我們跟推車叫賣ㄉㄚ婆拿各式各樣ㄉ港式點心
嗯嗯嗯嗯嗯~~~~~~超超超超好吃ㄉ說
這ㄍ台灣ㄉ真ㄉ沒ㄉ比...好好吃...
我們一ㄍ早上全泡在那ㄌ~早餐午餐一起解決^^
吃飽後我們就ㄑ電影裡常出現ㄉ半山自動電扶梯拍照
真ㄉ好長好長喔~~好像坐ㄌ超過30分鐘喔!!@@
可怕ㄉ是......做ㄌ那ㄇ久......
我們終於抵達ㄌ終點.......但是.........
那啥都沒有 -_-b
那ㄍ電扶梯就只是方便住山上ㄉ居民上山而已(苦笑)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ㄑ血拼囉~
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堂~~~血拼極為方便!!!!!
因為它ㄉ各個地鐵站出口都緊接著 shopping mall...
在這最後一站~我也買ㄌ哥哥和弟弟ㄉ禮物~
小雨傘牌唷!!呵呵~
晚餐又ㄑ茶餐廳外帶豬扒飽~
在酒店機場ㄉ穿梭巴士上吃~
最後累癱在機場....
這3天ㄉ香港之旅滿足ㄌ我ㄉ心和行李箱
卻苦ㄌ我ㄉ雙腿和荷包..>

台長: Pink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