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9:29: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 電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因為大南圖書館沒有位子...

所以我就想說那到公園去看書好了!!

去就背完單子&片語...

又在那邊嘻鬧...

後來就有小朋友來打棒球...

過沒多久就11點了!!

寶貝就要去吃母親節大餐...

就留我一個在公園嚕...

寶貝走的時候我還小哭了一下...

是因為醬我又要一個人了!!

好吧就在公園做到大約12點多...

就去吃麵&逛街打發時間

後來我再逛金石堂的時候...

電話來了!!

寶貝:你在哪?我馬上到

嗚呼~超感動感動到暴

後來寶貝就來了呀!

我們久等柏宜跟我女兒歐歐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看糯米正傳&當幸福來敲門~

我看敲門看到哭!(不知道點在哪欸!!)

電影院大爆滿...

後來我們就讓那兩位貴賓去座位子

我跟寶貝就一個坐在椅子上另一個坐在階梯上

冷氣超冷的說!!

還遇到寶貝的同學

=      =

看糯米的時候我們4個就座在一起啦!!

一直牽手欸我們...

>///<

看完電影就走到大忠去晃晃

然後我爸就叫我去外婆家吃飯

然後呢~

就分開嚕~

歐&柏回去了

我跟寶貝就也分開了!!

今天有人發生特別的事...

就是這樣!!

:)

老夫老妻  VS  新上任的..

    哈哈!!

台長: 我們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te)約會 :D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 艷 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