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9:18:54|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 星期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 今天又是我比baby 早起的日子 @@

ㄏㄏ 恩亨 早上8點多才接到baby 從睡夢中起來用含糊不清的口氣跟我說話 ...

恩 早上我就又騎著出車禍的腳踏車去找baby ~

就又一起撘公車去桃園 到惹公園 我才發現有新絕招可以對付baby的"腰痛"當然就是 ㄅㄨˇ ㄅㄨˇ ㄉ一  哈哈  癢不欲生吧︿︿...後來過沒多久baby 就去補習哩~~~

這時候很無奈的等惹3個小時    


這3小時終於敖過去惹  ~~  去接baby嘟時間到哩.....

恩~~後來咱門去吃霸~餃 20顆耶 ~~ 剛端出來真是嚇死人 ...超大一盤~~

後來還是吃完哩 ^^ 厲害吧.0.0 超爽快低 ~~

後來baby的女兒就來找我門... 跟我門一起待到5點 我們還先閃勒~~

ㄎ 後來女兒終於肯認爸爸惹 ....真是不肖女 ˊˋ 有爽到 = =?

後來我門就....恩..... 都???吵著要去廁所啦~~

人都會有需求的啦^^ 感覺有1個超級大饅頭朝著我的臉頰飛過來...

唉呀 好痛..... ㄏㄏ

是阿 就這樣... 上公車之前baby說他想吃蛋糕 於是 就又跑去買惹85度c嘟蛋糕~~

跟一杯熱可可 !? 瞞不錯的 ~~就這樣 坐著車 吃著蛋糕. 有幸福的感覺~

真是超級超級棒的啦 ^^ 永遠都要這樣喔~~ 以後不管怎樣 ....做公車再旁邊的一定要是我喔 ㄎ~~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超級不習慣的啦 ^^ 對吧 我可愛嘟寶貝

好啦 你的寶貝老公 想睡覺去哩.....睏勒 = = 明天還要磨4小時的鐵

優秀的我當然要保持最好的體力 做出全班最好的工件阿 ^^

恩 亨 好啦 其實有時候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講不出來勒.....煩 ><" 好啦 先這樣哩

我愛我嘟小寶貝 我嘟小寶貝也愛我 我們是最幸福的小情人 ^^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 ㄏㄏ
我相信你也離不開我的啦 哇哈哈^^ ~~ 因為我是 good man ~~

愛你嘟寶貝 我愛你 ~~      寶貝我要去睡覺哩  ~~  晚安

台長: 我們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UEEN;
好噁 = =&quot

媽呀我要吐了哈哈哈哈

我好久沒來了耶=ˇ=

那個連結拜託可以弄掉了看了很想吐
2007-05-23 19:29:27
實在非常噁心
2007-06-05 18:1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