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08: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寶貝*冠*敏(試用期中的情侶)

今天呢~~

我9點多就起床

挖敏寶貝起床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去看電影ㄌ

然後呢??

一直撥電話找冠!!(我跟敏奪命連環CALL)

阿哈~終於通了!!

都講好了!!

我和寶貝呢~盧了一小下

因為他不來載我去!!

好吧自己摸摸鼻子走路去做公車

我還帶了昨天買的大魔丈((所謂的法國麵包

到了金石堂~~

我看到了寶貝~~

有雀躍的FU

好開心~~

過了好久好久~~

敏跟冠終於出現了!!!

後來我們就走路去民和

我們到了民和站在買票前面決定要看什麼片

豆豆假期&關鍵下一秒VS蜘蛛人3&毀滅地球倒數28周

小胖子((寶貝))要看蛛蛛人3

可是3:1我們獲勝!!

後來我們看到更傻眼的!!

電影居然12.40才開始撥~

好吧還有大約1個小時多呢~

我們去逛了美華泰&源頭阿尚

感覺很像白痴!!

後來12點多我們就分批去買飲料了!!

因為我們要喝的都不一樣

所以...

後來我們就等著買票喔!!

看到超養眼的一枚正咩阿嬤!!

:D((暈....

一位正咩阿嬤穿著露乳溝的衣服((噴口水

總之超正的啦!!

拓沒來太可惜了啦!!

XDD

後來就進去看電影啦!!

電影內的情節就不要講啦!!

太麻煩了!!

出來之後我們就去大成國小!!

大約是我第3次去吧!!

哈哈!!

寶貝跟冠真的超像小孩子!!

超愛玩的!!

((今天我說了一句話!!

((寶貝眼睛這樣很可愛!!有一點點笑點XDDD

然後呢我們跟試用期情人分開了!!

我就回家了!!

就這樣吧!!

今天的心得就是:

我們都像小孩一樣!!

我一定要比你更小孩!!

終極決心!!

台長: 我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te)約會 :D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遊...7/17
此分類上一篇:5/7 電影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