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23:43:3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 Too的第2集

雖說這個也沒有造成什麼重大危害

只是覺得

愛的抱抱不是什麼人都會願意被抱

我的馬雅老師(女)熱情推薦過一個塔羅老師(男)

但是單人赴約時發現他講話也是不太OK

解牌準不準的是一回事

重點在於解完後要離開

這位老兄胖胖壯壯

也是其貌不揚版本

和搔擾我的廖老先生差不多類型

有黑道風味

他就堵在門口不讓人出去

打開他2隻胖乎乎的手

示意我必需給個愛的抱抱

坦白說我對肢體接觸算是有點個人潔癖

基本上算是不喜陌生人碰的人

這世上能碰我的只有2種人

一個叫男朋友.一個叫老公

他這2種都不是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要他碰我

但是他就無視我的為難表情

示意一定要抱一下

=_=啊好煩.真的好煩

我被抓去抱的時候有數秒

至少超過10,還抱很緊

氣死我了

至今我仍未向馬雅老師(女)

吐露我的不良回憶

因該男是她的好友.她總稱其為生命中的貴人

我有另一位馬雅同學也說她也被抓去抱

原來不是只有我.可惡

我到底要不要說RRRR

這也是我心中的#Me Too

希望我下次勇敢一點

可以叫那些色狼滾遠一點

真的好討厭被陌生人抱去熊抱啊

太煩了R

這才不是愛的抱抱

這是被強迫的熊抱!!

我應該算是被性搔擾了吧?真的很懷疑喵生耶!!

此色狼姓蔡

塔羅收費要3600/次

台北人,在中山區租屋活動ING!

台長: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Me Too的第1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