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2 01:02: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術治療- 自由書寫

我喜歡自然的一切

所以不管有高興或不開心的事情

我都可以跟星星說

在雲上面坐著思考

吐一口氣在風中

希望融解我的煩惱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

喜歡的,愛的

不喜歡的,痛苦的

都不會一直存在

也許有一天

也會回到一切的元素之中

再也沒有我了

而所有經歷的一切

就像一場體驗

一種夢境一樣的感受

是真實的也是不真實的

是對的也不是對的

是自由的也是不自由的

是愛的也是不愛的

沒有那麼嚴重

也沒有那麼痛苦

也沒有那麼真實

總有一天

所有的一切都會消逝

沒有永恆的人事物

就漂盪在所有的夢境之中

隨意的停留也好

默默的離開也好

生命是花是光是星空

是一切的流動

是再也沒有選擇的夢境

無止境的延伸

只有自己在感受的一切

只有自己的舞台

沒有真正的煩惱與困境

最好的自己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治療_20200711
此分類上一篇:病毒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