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8 16:49: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鳩

昨天和白鏡小姐本來很開心的要一起去文大畫畫

走到一個彩券行門口

卻掉下來一隻小阿鳩

毛毛很澎

看起來精神很不好

一撈就被我抱走了

這種都很危險

不是失溫了.就是病了(嘆氣

 

後來請朋友先把他接走,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因為太冷了失溫.體力耗盡

所以最後他還是走了

說起來心裡是難過的

因為我很常被動物挑選做為送行者

海陸空都撿過了

真不知道是黃太陽的磁場所致

還是動物都喜歡來找我呢...

總之,已為祂盡了心力

其實我很想為祂點起生命之火

可惜祂已經油盡燈枯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

祂來到我身邊

這是宇宙的安排呢?

還是祂的意願?

我實在不知道

但是我真心的祈願寒流快快過去

讓所有的動植物都可以有一個

不痛苦的冬天吧!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開眼
此分類上一篇:疫病來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