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1 23:18: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tarina 傳承 Munay Ki「我愛你」九大療癒權力點化儀式

11/20 專場-南美智者 Katarina 傳承 Munay Ki「我愛你」九大療癒權力點化儀式

基本上我參加了這場點化
以下是時間法則介紹這場活動的內容:

11/20 專場-南美智者 Katarina 傳承 Munay Ki「我愛你」九大療癒權力點化儀式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3225500368418/
---------------------------------------------------

● Munay Ki

在印第安蓋楚瓦人的語言裡,是“我愛你”、“做你自己”的意思。


● ● 什麼是 Munay Ki ?

Munay Ki 是將能量傳送到你光場的編碼,總共九個儀式,它是以種子的形式被你的身體接收。當你培育種子的時候,Munay Ki 會形成光碼,而你的色彩也會變得豐富,並將你的能量場域轉換成愉悅與充滿愛的形式。

我們之中有許多人受到了感召,覺得要為我們所居住的這個世界做改變。我們的脈輪受到此生或過去世的創傷所污染,使得我們的光體變得昏暗。當我們接收 Munay Ki 時,脈輪會放射它們原有的光譜,我們就會獲得 “ 彩虹光體 ” 。

一旦我們獲取自己的彩虹光體,地球守護者就能與我們連結,我們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的同時,也獲得先輩們的祝福和庇佑。

接受Munay Ki 點化儀式,就是成為全然智慧與力量的新人類的第一步。


●●● 九個點化儀式的內容

01 - 療愈師的儀式
02 - 環帶的力量儀式
03 - 靈視者儀式
04 - 和諧儀式
05 - 日常守護者儀式
06 - 智慧守護者儀式
07 - 地球守護者儀式
08 - 星際守護者儀式(新世紀能量傳輸)
09 - 造物者儀式(新世紀能量傳輸)


●●●● 接受Munay Ki 九大儀式點化傳承,就是喚醒與生俱來的喜悅與富足的基因
01 - 啟動雙手療癒的力量
02 - 啟動 DNA 重塑的編碼
03 - 啟動自身療癒的力量,協助我們療癒過去的創傷
04 - 平衡 7 個脈輪能量中心,形成完整的彩虹光體

____
關於師資
 ̄ ̄ ̄ ̄
南美智利 · 馬雅智慧傳承者
Katarina Prokic

磁性的藍風暴,來自南美智利,跟隨「再連結」創始人Eric Pearl博士學習。時間法則基金會創辦人 Jose Arguelles 嫡傳弟子,首位來到亞洲傳播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的智利老師。古印加Munay Ki九大療愈力量點化傳承人,星際馬雅夢語境、銀河易經的傳播者,用親身行動詮釋,生命要在遊戲中蛻變。從南半球的智利,往來中國超過五年,將再連結療愈分享給許多國內外的朋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蹟。

--------------------------------------


為什麼會想參加呢?
其實是因為療癒師的儀式很吸引我吧

這個儀式費用很高
我壓力其實不小
但是還是報名了

對我來說
高我想去,小我不想去
很有趣的拉扯

我心中考慮很久
也想過不要這麼衝動

但是我的心裡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我想去
我需要去


在付款後其實還是有想過要退費的
但最後還是去了

卡特媽媽有教很美的一種原民舞蹈
是在朝拜太陽的
在她說出是拜太陽的之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知道是拜日的舞了
(直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知道啦
這種奇怪又準確的第六感
我已經都懶的去想WHY WHY WHY了

尤其之前又被方小光老師
做過解析人類圖
61號閘門顯然是打通了連結(宇宙天線)

我以後不會再為自己見鬼的直覺
有任何的???

反正很多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
也沒什麼好奇怪了
知道就知道
(淡定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堆資料
才知道這算是薩滿的點化儀式吧

崍卡人認為 這個世界
會有彩虹戰士成為地球的守護者

我也覺得聽起來蠻帥的

而且原型動物有:
蛇/美洲豹/老鷹(兀鷹)/蜂鳥
感覺就很棒

只是我不知道
要怎麼練習力量錦帶就是了
再找書或日後研究吧

九大儀式中我對星際守護者
比較有感覺

卡特媽媽的手勢很美麗動人
好像在引導著銀河的力量注入脈輪之中
我有很注意看了很多次
(因為黃太陽排最後面XD)
她的手是左旋的

九大儀式完成後
有幾位同學感動到哭泣了
我是還好

只覺得很開心
沒什麼好哭的

對我來說那也算是
地球肉身的掛點日吧

反正我也不想活很久了(?

換個彩虹版的自己
為地球奉獻一己之心力
沒有什麼不好

我告訴自己
反正你本來就是為地球而來

這是你選的道
也算是個法門

我不會是很有名的那種
因為我喜歡
很低調的做我喜歡的事情

也喜歡默默的承受一些事件
就讓他過去吧

反正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所以是用很歡喜的心態
來面對九大儀式

我選到一顆粉紅色的PI石
也許可以來為它找個新家了

Katarina老師是一位
很務實的磁性藍風暴老師


她說磁性總是在打前鋒
所以我們都是一顆顆的種子

她的確為曆法在努力奔走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
在有生之年

可以好好的承習她的精神

讓大家可以一起明白
共時自然的時間法則

那一定是一件
很快樂的事吧!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預告-星際馬雅13月亮曆分享會[20191213]歡迎報名
此分類上一篇:卡特媽媽全階班-20191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