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7 23:55: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婚可慶?

今天通過同婚法案了

坦白講

我沒什麼意見,也沒有什麼感覺
更沒有什麼FU

很多媒體或明星總說
台灣很值得驕傲

我沒有感覺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對同性戀者沒有好感
沒有惡感

因為我覺得那和我沒有關係
那是他們的世界,他們的選擇
他們喜歡愛誰就去愛誰吧
別來愛我就好了
因為我喜歡男人
不想找個女的結婚

所以我也覺得
他們愛找男的,愛找女的
只要不傷害別人
想愛誰.就去愛吧

好過為了應付家族 假裝是個異性戀者
跑去娶了或嫁了個違逆天性的對象
最後只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那麼
今天通過的法案
也許可以省下很多互相浪費的時光

不要去做假
不要去偽裝

也許家人不支持,朋友不認同
那又如何?

以愛為名
人的一生,所有的選擇
都是應該出於自我意志

只要選定了心中所愛
便一往無前
不會因為時空干擾
不怕因為父母親友反對而動搖

如果三言兩語
便能令人棄守心中所愛

那樣的愛情也太廉價
無法憾動靈魂的抉擇

才是真正的.自由的愛情

雖然我沒有任何同性戀的友人
但是我還是祝福想愛而愛之人

勇敢的 真心的
在世界的祝福之中
得到幸福
美好的人生

不受時空.性別或親友所限
追求自己的心
正視自己的靈魂
勇敢的做自己
絕不動搖

握著另一半的手
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