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8 22:55: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馬雅13月亮曆心得(二)

目前上完進階班

從似懂非懂
到現在會排基本盤五大神諭
排PSI印記
排女神印記
對等KIN

也終於搞懂了流年
合盤

總算有一點進展了
最後一堂課老師也很用心的講了波符13問

其實學習占卜
並不是想要預知些什麼

而是想要好好過日子而已
因為生命總是有順逆

也許命中註定
也許自己招來福禍

但是

我想用各種方式
讓自己更懂得活在當下
不要留下遺憾
不要後悔

遇到各種事件
能從容面對

也許用宗教
用占卜
用各式各樣的方法
告訴自己



可以把日子活得更好
更美
更自在
更悠然

不受外界影響
一如老師所言
在風暴中心跳舞

那樣的不畏困難

颱風的中心永遠有颱風眼
銀河系的中心永遠有黑洞

真正強大的力量是無畏無懼
才能伸展出美麗的銀河旋臂

舞出自己生命的璀璨痕跡

不論這個世界給我任何的挑戰
不論任何人對我任何的挑釁

我永遠有勇氣面對
也有信心能平心靜氣的回應風暴的來臨

我不怕
因為

我知道我是誰
也永遠明白

不會人人都喜愛我,明白我,了解我
但是我懂我自己

那已足夠
所以不需畏人言

做好我自己
走在正道

何必在乎任何人
用任何眼光看我?

我不介意
也不放心上

依然會用著我自己的節奏
走出屬於我的繽紛

總會有人願意與我共享
時光餘韻

我不怕等
也不介意等

就讓愛慢慢的來吧
我不急
也不介意讓風慢慢吹來

輕舞其中
留下一身浪漫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 |
此分類下一篇:馬雅印記第3階-20190616
此分類上一篇:馬雅13月亮曆-初階班心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