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8 20:02: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對人與人之間
的確有著淡漠之心

不知道是屬蛇的都比較清冷

還是因為
我早就看透了人心

所以也不再在乎冷暖於心了

一路走來
人生教會我

要靠自己
也只能靠自己

很多時候
我也不是很在乎別人冷待我
不再喜歡我
甚至討厭我

對我來說
合則來,不合則去

有些人我也會故意淡化處之
因為已經覺得沒有深入之必要性
自然要割捨

起承轉合
成住壞空

緣起緣盡
緣生緣滅

那又如何?
我只想瀟灑的走在自己的人生之路

不論是放棄我的
或是我放手的

都只是過客
又有何需傷懷之處?

有緣的,自然會走在一處
深愛的,不會離開
在乎的,自會明明白白

很多事不必多說表態
言行已代表了心

我心底明白
縱然不語
仍是無怨亦無悔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畏懼
此分類上一篇:超累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