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7 23:11: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引人注目的魅力有幾分?

http://www.kuraki0708.orgs.pub/show/22874
你引人注目的魅力有幾分?
【A型】
你恰恰就是那種站在那裡就好的女人。
或許你的樣子並不出眾,
但你就像會發光一般能輕易地把他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身上。
你通身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質
,使得只要有你發言,無論先前多麼得嘈雜也會瞬間變得寧靜,
因為人們的視線都已轉移到你的身上。
你絕對是一個有內容的女人,你的精神世界很復雜,
因此,人們會對你感到很好奇,總想一探究竟。
但是你的冷漠卻總是將人拒之門外,不要說喜歡你,
似乎就連同你說句話也要鼓足勇氣才行。
對此,你並不在乎,因為你對不相干的人從來沒有興趣。
你的朋友不多,但一定是至交,
你不喜歡的人的追求也只不過給你徒添煩惱。
你看上去好像很消極,但你清楚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消極只是因為你對那些事根本就不屑一顧。

--------------------------------------------------------------------
你還有多久才能結束單身?
你在通往愛情的這條道路上,曾經走錯了方向,也曾經看著自己喜歡的 
人牽起了別人的手,你強顏歡笑,你暗自落淚,就算期望落空了很多次,
你還是不放棄一顆尋找愛情的心。
你心底對愛深深的期望,其實愛神已經聽到了,
只是牽紅 線這種事急不得,你還需要等待大概一歲的時間。
等到你遇到了那個令你心動的人,
就勇敢的把愛說出來,得到的一定會是愛的回應的。
愛情的大門已經為你打開了,對的人很快就會出現,
這一年的等待順其自然一點就好,不用太心急,
只有等到那個對的人,才會一牽手就是一輩子。

--------------------------------------------------------------------------

我覺得心理測驗是一種很有趣的小遊戲
有時候也弄不懂
心中感受到的準確度是一種事實
還是自己心中的感覺投射呢?

這2個有趣的小測驗
我都覺得答案非常貼近我的靈魂本質(笑

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個美女
但是有趣的是我的異性緣
其實也沒有多好(我自己的感覺

但是農專的男同學好友
卻在畢業前夕告訴我
班上有很多男生
都在暗戀我O_O:
只是我很遲鈍不知道而已
....
對不起,小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小到大,
也沒有什麼人很正式追求過我XD
也許
是因為我真的太高冷?
所以也許大家也就停在欣賞欣賞的階段
沒人真的有追求行動吧(笑

虛擬世界之中
也的確有人說過,覺得我很神祕
我自己並不覺得

也許我的神秘只是因為
有些事我覺得沒有必要挑明了說
有些事別人根本沒有問過我XD
我從來不是一個會隱藏事態的人
只不過沒有必要的事
我不會去做罷了~
某種層面,我的思惟
還蠻天蠍的說XD

我對很多人事物
總是很淡漠

對於感情上,非常不感興趣的人
對方如果有意追求
我的確會散發出拒人千里的磁場
冷到一個境界

我也的確一直都很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不喜歡做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對我真心喜歡愛的人
我也的確曾經非常的被動
並不是很有意願去爭取看看
非常的不牡羊(笑

我的個性閒散隨性
對我來說
我覺得,對方願意來愛我,很好

對方最後選擇了別人
那也不錯

他真心的愛我的話
自己會想盡辦法來我的身邊

我總是這樣想
既然最後選擇別人
那就代表我不是他心中
最重要的唯一

那就笑笑的送他離開吧
把心關起來而已,沒什麼

哭過笑過
又是一季春秋

俗話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很叛逆的反著看待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最後屬於我的,才是我的命運
終是我得不到的,又何嚐不是我的幸運呢?
也許 對方根本就不適合我

下一站才是幸福呢!?

就這樣繼續懶洋洋的過好每一天吧

我想,真心愛我的人
終究自己會想盡辦法的來到我的身邊
努力的試著牽起我的手

好好的.認真的給一個承諾
他會真心的把我視若珍寶
窮盡一生的為我遮風避雨
總會有這樣的人的

至於我曾經愛過 卻選擇了別人的男子
我也只能瀟灑的轉身離開

既然我並不是你的最愛
你的精彩  也不會屬於我的人生

讓我依然用著很自我的方式
活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寂寞但是很快樂

依然淡然處之
過好平凡又踏實的每一天吧~

在風中慢舞
愉快的期待著

幸福來敲門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繪本之樂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累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