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0 22:05: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光花園-管氏堂姐

我要來寫寫一些很妙的人
她們讓我見識人性之醜
也讓當年的我

學會了看懂人性

管小姐算是一位沒有血緣的堂姐(?
媽媽再婚後嫁給管氏老爸

此堂姐為管爸堂兄之女
高職年代找我和雅文一起辦了同人誌,
快要一年

她的個性略帶強勢,喜歡當老大
以前最常對我說的話是
以後我們3個一起上班
我當老板你們2個來當我的部下之類的

有一陣子跟她交情還不錯
因為喜歡畫畫,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做刊物

她說她要負責收錢
製作每個月3個人輪流辦

一直到我去了國賓飯店上班
她也從台南的設計學校畢業

最後一期停刊號是她要製作
早就該出了
卻遲遲未發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去了高雄

她有一天打電話來飯店找我
說要找我玩
我很高興的回答她,好啊.歡迎來玩
她還神秘CC的對我說
有禮物要送你喔!
我很開心,說,這麼好喔!
她卻回答我,收到了你可能會不開心!
我只覺得一頭霧水

等到她和雅文和我見面時
她把休刊號沒有做的東西,拿來給我
嘻皮笑臉的說,因為她當時要忙畢業展
現在又要出國留學(其實是遊學而已)
所以她"沒有空做"

坦白說,她至少拖了3-5個月吧.
我看了有點昏倒
覺得休刊號拖成這樣,很對不起大家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很有個性的人吧
因為在當下,我就決定
要和這個女人斷交了

我笑笑的對她說
好啊,我做

她還笑的像花一樣
說我人很好

我說,我不是人很好
我是不喜歡爛尾

你沒有空,你可以在畢業前說
你拖到現在,才用送禮物的方式
把你的責任丟給我

好啊.3個社長,我也是社長
那我來把它做好

但是從現在起
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以後
也不必來找我玩

我不會再把你當朋友了
她以為我只是在生氣不爽
還是嘻皮笑臉的態度在對我

我也不理她
東西拿了就走,也有請她吃飯,我付的錢
然後在一個星期之內完成休刊號
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所有會員
並且每個人收到的同人誌
都有內含100元
當成我對他們的歉意
因為每一期我們都收100元
當會費

後來,她的媽媽一直想向我媽要我的電話
我都不給
我有跟我娘說斷交的故事

她會被我斷交不是只有這件事
還有前因

因為高職時參加了台中豐原的校刊研習營
管小姐剛好也在台中
自己主動約我,12:00在台中火車站,
一起坐客運車回潮州

我等到3點多
只好自己坐車了,
因為當年的我,可沒有手機或BB CALL

七晚八晚的回到潮州
我打去她家,想看看她是否平安回家
我這種人,居然還在擔心人家沒有平安!

結果她笑CC的說,啊,對厚,我有約你
我後來搭了朋友的車
"我忘了"

她很常耍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所以,我和她斷交以後
從不來往

媽媽說,她後來嫁了一個再婚的男人
生了一個小男孩
清明祭祖時,他們管氏家族聚在一起
她很驕傲都不打招呼

管小姐也被她媽媽爆料
因為公司告她,侵佔公款
(她好像是助理之類的)
所以被告了

她很愛錢,我知道
她很愛說謊,我也知道

後來她也用了種種行為讓我明白
她的不負責任
她的自以為是,不尊重人

所以我直接斷掉她了
不值得來往

感覺高中和國賓時代的我
無知近乎愚蠢

喜歡對別人好,對別人付出
卻總是遇到居心不良
或當我是87的人

我是一個外柔內剛的人
真的惹毛我了
我會冷淡冷默到極點
當成陌生人
當她是個屁
讓她滾出我的生命

我雖然看起來,溫和又有禮
但是

對這種厚臉皮的女人
我也就在最後一刻
狠狠的給她一記教訓

板著一張臉
言明斷交,不必再來往

誰和你開玩笑
自己沒有責任感

還敢對我用嘻皮笑臉的方式
推卸責任

她真的是惹錯人了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光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微光花園-鍾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阿媽(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