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3 23:04: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書推薦-陰陽路(作者:林綠)

愛書推薦-陰陽路(作者:林綠)
綠林山寨-林綠
http://woodsgreen.pixnet.net/blog/category/282819

我喜歡林綠的文筆
也深愛他筆下的大魔王
今夕大魔王

溫柔體貼,性感霸氣

好霸氣,超霸氣
咱就愛這樣的男孩紙(囧rz

火星雙魚的我果然有被S的傾向
"命令我,快命令我"
好.沒事,當我沒說XD

我現在知道了
為什麼可愛的小王子對我說:公會毛~
"都用在我身上的時候"

為啥我亢奮了一晚上,尾巴搖到快斷掉
一定是被命令了所以很HI(誒?

當我為了完成他的命令
還一口氣放生了公會一般無辜民眾2位
只把珍貴的喵毛用在可愛的小王子身上
他會感到愉悅嗎?

不過當我完成小王子殿下偉大的敕命時
自己心中莫名感到滿足又幸福,
充滿粉紅色小愛心泡泡
...看來我很欠被別人命令(?

林之萍,一個超級愛亂撿小鬼的女人
到處招惹帥哥.胖子
處處留情?

把宇宙無敵陰間大魔王撿回家裡當兒子養
可惜人家外表雖然是個宇宙無敵的帥哥
但是內在卻是個童養媳
大魔王的嘴裡叫的是娘
心裡想的卻是你是我老婆才對(?

各種鴨霸.霸道總裁.在青春小鮮肉身上體現
迷的林之萍不要不要的

R,小鮮肉真是可愛(?
書中的今夕
在心中,其實從來沒有把之萍當成長輩
他雖然是個落魄的魔王
但是仍然想要用盡他最後一絲的黑暗勢力
保護他心中最重要的女子

呵呵

陰陽路在文筆上的呈現很有畫面張力
不管是林之萍各種胡言亂語
各種搞笑賣萌
我都可以看到
一個大齡女子
那顆柔軟的心
糾結的情緒
對兔子七仙和今夕魔王真摯的感情

上天下地
兔子媽媽最是無敵


等我老了
也可以像林之萍這樣迷人嗎XD
不過40歲剛好和林之萍一樣年紀
也算老了+鼻涕

不過,我大概沒辦法像她那樣調戲眾美男
因為我只想愛我老公就好了
在我的世界裡只喜歡和老公互相調戲(被毆
XDDDD

我喜歡林綠這套書還有一個原因
他的背景設定很台XD

我喜歡以本土為設定的神怪故事
坦白說,我也很喜歡八家將

真希望也有人拿八家將來說故事
XD好想看喔

說真的,今夕好傲嬌,超傲嬌
RRRRR傲嬌系男子怎麼那麼可愛XD
我不行了(倒地

坦白說我覺得
林之萍是愛今夕的

只是她不想承認
大概是因為
乾兒子太鮮肉

她不好意思啃下去吧(茶
她愛他的一切
但是她也拒絕他想要給的一切

於是就這樣糾纏在一起
和七仙兔兔組成了仙魔2代神仙家庭?

其實愛有很多種形式
怎麼找到彼此之間最好的距離和呼吸

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人和人之間除了講究緣份

也會因為自己的心之所念
付出的行動
讓結下的緣
開花,結果

或者造成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局面

活到這把年紀的我已經看懂了
為什麼林之萍之有愛
卻不肯答應林今夕的求愛之舉

她不是不愛
她深深的愛著他
卻只能用這樣的距離愛著他

這才是她想要的
而他最後也給了她想要的
於是仙魔眾生組成的二代兔兔宅
才能在各自付出極大的代價後
仍然充滿愛的相守在一起

人生中之若能得到
既愛你,包容你
真心尊重你,敬愛你
配合彼此的呼吸
保持適當的距離

讓彼此做自己的愛
多麼幸福?

陰陽路傳遞了一種難以形容的組合
配合的作者的天馬行空
如同一幅天魔交戰的繽紛油畫
由林之萍的手中
描繪出地獄的景象
也由林之萍的心中
傳遞出愛的無限可能

我羨慕她的自在
不管再糟糕的情況下

林之萍永遠有辦法讓自己
真正的做自己
她很努力在堅持她想要的世界
她愛的人一定一定要在身邊

不管是俊美無儔的今夕大魔王
偉大的神子小七,兔毛永遠白澎澎

兔兔一家永遠是一家人
她有毀天滅地的決心(?

陰陽路是一套值得一再回味的作品
因為光是看女主角亂七八糟的OS
就可以讓我笑到不支倒地
花枝亂顫

還好現在的我沒有男人
不然他會看到
一個大齡老喵兒對著電腦螢幕痴痴發笑

我男人會發現一個可怕的秘密
這是笑點多麼低的一隻老喵兒
總是自得其樂 又樂不可支
XDDDDD

"今夕,媽媽如果再年輕二十歲就好了"
"媽,你年輕了二十歲又如何?"
"媽媽要嫁給陸判!"
林今夕重重放下碗筷,臉色比南極還冷
"我把全世界的男人都殺了,看你還能嫁給誰!"

對不起,我笑了
今夕好天蠍
之萍好欠嗆

可是我喜歡(笑

---以上對話來源,節錄於林夕-陰陽路原文--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香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愛書推薦-我當道士那些年
此分類上一篇:愛書推薦-半城風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