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0 22:33: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婚姻的省思

我最近常在思考結婚的問題
雖然沒有對象
也沒有人追

但是我在想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我?
為什麼想結婚?
我需要結婚嗎?
結婚要付出什麼代價嗎?

雖然花錢占卜看到很多安慰文案
會有帥帥老公貼心迷人又專情
然後帥帥老公很喜歡我的個性和外貌
所以努力賺錢養家超寵我
看起來很棒,不過
那是一回事

但是結婚這種事情
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有時候我在想
把人生看的單純點
切成幾個等份

一日之中
上班佔了大半
睡覺佔了大半
剩下來的那點零碎時間
就是屬於自己的,珍貴的時間

現在的我看結婚
就好像在選擇
未來要挑一個人
和我共享珍貴的時間

創造共同的回憶
體會各種心情?
面對各種問題?

也許結個婚
經濟壓力反而更大?
我也不是沒有看過這種下場的
曾有學姐說.她想結婚是因為,想給老公養
結果孩子生了
她說,為了孩子她不得不上班?!
因為,她更需要錢了,她先生入薪3萬
(在嘉義算不錯了)
但是她的收入不是很穩定
所以她需要更努力了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如何
但是我要努力照顧好自己目前已經是極限了
=_=
就經濟層面看來
目前的我,沒有結婚的實力和條件
XDDDDD

這樣的女人也會有人想要帶回家嗎?
噗噗

其實我最近常常在思考很多人生的面向
是不是因為我老了呢(茶
但是開始覺得

有些事情不想清楚
心裡不踏實

但是很想想清楚
卻又搞不太清楚
真希望有人可以商量呢
:D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和
對自己人生很有方向的男人在一起
他可以給我點建議XD
給我方向感
或是一起努力的動力

那種類型的人,比較有在思考未來
我應該比較需要和這樣的人做朋友
試著交往XD

太沒有人生方向感的人實在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夠隨性的了,哈!

同事說,孩子還小,1大1小
她下班要急著回家接小孩
上班前要急著送孩子去託嬰中心
午休要擠奶
好留著晚上餵食
半夜要起來餵食.照顧

當媽媽的女人,真是堅強又能忍
居然還要上班WWWWW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有沒有這般毅力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悠哉慣了的女人

雖然算是很有服務精神
但是如果長期睡不飽
我知道我脾氣會很差
(掩面
耐性蒸發WWWW

有時候想著想著我就會覺得
....還好我沒有結婚了(被毆

算了,不想了
以後再說吧
有人追在想+讚
有人肯和我交往再想+讚
有人求婚了再想+讚
婚後有了孩子再想...+讚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失戀了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推薦-美夢成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