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3 09:11: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牙記(一)

下星期老板就要回國了
所以我再混沒多久了(被毆
好啦我還是有認真做事的
只是她一直叫我重做有點不爽
所以我要來這裡鬼混完再開始認真做事,口亨(+鼻涕

植牙是一件很恐怖超恐怖
這輩子大概死都不想再做一次的事

小時候的我可以為了不想去打針和看牙醫
抵死不從的被阿媽痛打一頓哭到癱軟
再被拖去看醫生的傢伙
她應該很氣吧
從小我就真的很難搞
常常半夜發燒,睡不好要收驚喝符水啥的
體弱多病 脾氣很拗的小鬼
講話又很愛頂撞大人
超叛逆

總之一個母親該負的責任
都落在阿媽的身上了
我娘在幹嘛?把她的男人去了
她有管老爹的愛就人生圓滿了
蘇小豬滾一邊涼快去吧XD

總之呢
牙齒不要亂拔
尤其是大臼齒這種的
智齒則是該拔就拔,趁年輕快點拔

我在耕莘任職期間因為一時衝動(?)
院外診所牙醫說我的大臼齒該拔了(蛀牙
因為之前去洗牙什麼的覺得服務還不錯
也就一時不察的同意約診了

哎~真是慘痛的開端
那天的手術持續了40分鐘以上
那位醫生拔我的牙拔到不爽,
後來很粗暴的弄傷了我的嘴角(和下巴
也沒有縫合我的傷口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樣很危險,都可以告他醫療疏失了

那天晚上我流了一整晚的血
我的意思是,我沒辦法躺著睡
因為我只要一躺下來
血就會流到枕頭上.源源不絕,如濤濤之江水
沒有人敬仰我啦,但是就是滿江紅的狀況
所以那晚我很痛的坐著,沒法睡
大約十幾分鐘或二十分鐘
就要跑去洗臉盆吐血(把血水吐掉)
就這樣跑了一晚上(累
隔天一樣很恍神的去耕莘上班

由於嘴角裂傷,我連嘴巴都打不開
也就是說,我的嘴,只能用吸管喝東西
是"真的"打不開喔,想把嘴張開,嘴角和下巴卻痛到無法張嘴
我也很能忍
就這樣忍了3天吧?

因為在耕莘上班
我在教研室設計文宣和POP
所以會有各部門的護士,醫生啥的來找我
那天牙科鐘醫師來,看到我的慘況
他先嘲笑我像家暴婦女(他在和我開玩笑XD
(因為被拔牙的左臉頰腫起來了
左下巴淤青,左嘴角有撕裂傷
我聽到他這樣笑我
我自己也笑了,笑的超痛的
別讓我笑好嗎,我笑點很低的,
已經很痛了笑了更痛RRRR

他聽完我張不開嘴.口齒不清的控訴以後
他叫我立刻去樓下找醫生看我的牙
因為他很專業的判斷
我的牙齒一定有狀況
因為拔了3天還可以腫成豬頭
八成有問題啦~

所以我就去找樓下的醫生看了
(上班時間看診也算醫院福利?)
總之一開始是女實習醫生
她照完X光發現我的傷口中有"斷裂的牙根"
但是因為我嘴角裂傷嘴巴打不開
她覺得她沒法搞定我
她就跑去找主任來救火了
所以後來變成黎主任來看我了=口=
(頓時升成主任級醫師接手,老喵賺到?

主任說:"你好可憐啊怎麼弄成這樣?"
"要不要主任幫你開醫師證明讓你去告那個庸醫R?(很興奮的口氣)"
"拔個牙搞了40分鐘以上?還牙根斷裂?嘴角裂傷?"
"哇塞,他居然沒幫你縫傷口,血流了一晚上?"
"他把你弄到下巴脫臼了啦,你沒發現你下巴很痛泥?"
"妹妹啊你真是命大,你那晚應該要掛夜間急診了啦!還上什麼班?"
"庸醫RRRR..."
療程中他整個碎碎唸,覺得不可思議
竟有如此庸醫如此粗暴又粗心的虐待病人
還說如果這庸醫是他的學生
(耕莘是教學醫院,會有實習醫師
他要把庸醫學分當掉叫他重修...
反正牙科主任一整個很同情我力挺我去告庸醫
害我又笑到超痛的
牙科一群壞人,一直逗我笑耶
我笑的超痛苦的

看完X光片,主任說,因為我的牙根有倒勾
庸醫沒有術前拍X光,所以他就硬拔
因為有倒勾,所以才會拔了40分鐘
施力不當所以把我弄成下巴脫臼
他硬拔所以造成我的傷口很大,+上沒縫合
所以才會血流不止

由於齒根斷裂在傷口中,
導致發炎腫脹發燒
(原來我的發燒!WWW
幸好沒有感染,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主任幫我開第2次手術
把斷裂的牙根拿出來
再縫合我的傷口
因為嘴角傷的很痛很痛所以他叫我張嘴
我有很努力,但是大概張不大
然後因為很怕痛我就一直哼哼唧唧
發出很可憐的聲音(鳴鳴鳴~之類的哭哭音)
太痛了喵>"<我實在沒辦法不哀嚎,
因為痛到飆淚,偶實實在在忍不住RRR
(下巴痛/嘴角很痛/挨3針止痛針在牙齦肉肉很痛/還縫合傷口,養養的痛)
(又挨刀了,心靈上也很痛=>我很怕看牙齒RRRRRRR像上斷頭台)

主任很像獸醫在哄小狗小貓:
"乖啊,忍耐一下.再忍耐一下.快好啦~"
"很好,你做的很好,再把嘴張大點吧.快好了快好了喔"
整個溫柔哄病人XD
我想是因為我有穿制服
又有名牌(醫院員工人人員牌牌掛身上)
才會對院內老喵兒特別親善吧(茶

然後他們幫我開了嘴角裂傷的藥膏,
止痛消炎藥,擦淤青的藥
然後叫我以後拔牙看牙
在自己醫院搞定就好不要去外面受苦受難了
超囧XDDDD

我的苦難算是解決了前半段
但是因為我自己的拖延個性
造成後面要植牙的局面>"<

哎,下回分解啊
也是悲摧的回憶呢,嗚貓~

像我這麼怕痛的人以後怎麼生小孩RRRR
我一定會該該叫一整晚的(掩面
八成是個很討人厭又很吵的高齡產婦T^T
會被醫院轟出去的那種

我只要人不舒服就會變的很愛撒嬌,超ㄙㄞㄋㄞ
自動開啟幼兒化討拍模式
要是老公嫌我煩怎麼辦RRRR
喵哥平常是很Man的!
這樣很破壞形象(掩面

想想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T^T
太恐怖了~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植牙記(二)
此分類上一篇:小豬就是個吃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