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8 23:45: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相親記-廣州篇

今天既然寫到可惡的相親不良回憶
就把另一個也很氣的寫一寫好了
(怒)

幾年前因為出公差的緣故
和世紀副總+董娘(副總的娘)和千惠(世紀的同事)一起去了廣州
因為大舅和大舅媽在深圳有工廠
所以就利用公差結束後的假日和千惠一起去拜訪了

早知道要被抓去相親
給我錢我都不要去了,直接坐飛機回台灣
越想越怒
這個經驗比和酒店豬頭敗家子更令我不悅
至此以後只要有人敢跟我提到"介紹"."相親"
一律回絕,不管是誰
我都"直接"回絕
(我講話本來是不會那麼直接的,但是我發現有的時候真的要口氣硬一點)

好了,總之去玩了2天1夜的廣州之旅
在大舅媽的半強迫之下
我被抓去和她的友人,也算是大舅舅的朋友見了面吃了個飯
搞笑的是對方全家出動,
我去相親的對象好像大我9歲吧
對不起,我就是喜歡和我同年紀或比我年輕的小鬼
我就討厭老年人(被毆

依照大舅媽的解釋是,你也老了不年輕了
給你介紹個嫁過去就享福的上流社會
對方是你大舅舅的朋友
全家搬去中國大陸經商事業有成
就算生小孩也會有保姆
人家還有馬場(?關我屁事)
重點是你舅媽我都和人家約好了
別讓我失信於人

...你妹我就討厭這種事
為了你的面子我得去賣我的老臉
其實去廣州那2天我有點經痛
因為我常常忘記自己的生理期
然後在生理期前幾天不小心吃到冰的
我就會滾床了+讚
不然平常我是不會痛痛滴

那次也是,痛到想要躺床上不想動的那種
然後我還要被壓著去相親
其實心中千百個不願意,很委曲
所以沒有什麼好臉色
也怪不得我了
經痛又不爽,誰笑的出來

十分痛苦的吃完那頓飯(食不下嚥)
舅媽還不放過我
說,哎唷難得大家聚會,大家去夜唱吧(唱KTV)
(她和對方那家子很麻吉,她酒狂灌,超狂放)
(還搞得我要一直拒酒,我不喝的說)

我痛的要死要活的是吃了止痛藥去的應酬
誰和你續攤咧?
當下我就婉拒了,說,哎,我不太喜歡唱歌
人家那家子,看的出來我在拒絕,就說沒關係
下次再一起玩

舅媽不肯呢,她一直說.哎呀.沒關係就去會
不用坐很久
(不用坐很久還去個屁.最好唱歌有人去坐個5分鐘就滾
總之她一直很堅持,我一直說不想去
千惠倒是很HIGHT,因為她是人來瘋
所以她一直叫我一起去
我用懶的理她的臉看著她

最後我把千惠拖去廁所說
幫個忙.我人很不舒服,痛的要死
我想回去休息.你想唱歌,回台灣我可以請你唱
別在這唱,我不行了
她才很神經大條的說好

然後口徑一致的2個女生都說不想去想回家
果然我舅媽臉就開始臭了


後來我在大家離席的時候
自己先走去外面哭了

因為實在心中超級委曲
我覺得我只是去拜訪我的舅舅而已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些鳥氣

果不其然我回到大舅的別墅,舅媽就跟大舅告狀
說我很不識抬舉
大舅也唸了好一會
說我為什麼不體會舅媽的好意

所以我回去樓上房間又哭了一次
覺得再也不想去大陸玩了
大舅媽太討厭了喵


我被逼著去,明明就不是我的意願
我又沒有說我要嫁進上流社會
我只是去大陸找舅舅玩而已

人又不舒服
還要一直拒酒
痛的快要死了
還被逼著續攤
心裡氣的要死,還不能說
拒絕續攤還要被告狀
沒天理

總之氣的要死哭的要命
痛的不支倒床
第2天我就跑了
不想和大舅媽多待那麼一時半刻
超怒的
(我脾氣不好,真的.尤其是被逼的時候)

這事回台灣以後我有跟阿媽抱怨
阿媽也說她太多事
還說她不是為我好是為她自己好
因為她覺得她自己是上流社會
我們都不夠上流

阿媽不要看她沒有唸書
她看事看人很犀利
而且她沒有喜歡過大舅媽
她對大舅媽的評價永遠是
"很假,只會做表面功夫給老公看,臉超臭"
好吧也不算不是事實
就是難聽了點WWWW

以前還會覺得是不是阿媽對她有偏見
後來因為阿媽過世靈牌因為大舅媽弄錯時辰
連出殯和看靈骨塔位都要重看
靈牌的時要也重改
她還可以睜眼說瞎話的對大舅舅說
是"她"發現寫錯了,趕快叫師父更正
人家看日子的師父說的是:
"你老婆告訴我你媽的身份證的生日(1/1)"
"但是沒有告訴我,那個日期是錯的"
"如果老太太是屬牛,那日子是錯的,不能用身份證上的國曆去算"
"只能抓屬牛的最後一天來看日子和方位"
所以因為阿媽靈牌的事情
再次驗證了阿媽討厭她的事實都是真的
的確很假.的確會在老公面前做表面功夫,臉真的很臭,沒變過

那次經驗
是我很痛苦又很生氣的一天
也是很可恨的一次相親記錄
我也會讓它變成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相親記錄

因為太怒了
下次誰再叫我去相親
我就咬死他
汪!!!!

我的老公我自己會找
不要旁人多事

就算沒有找到老公
我也會一個人努力活的好好的
口亨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豬就是個吃貨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興趣相親RR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