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7:45: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巴佬IN OVERK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The Fight Song
今天下午3點直殺到西門OVERKILL
索取RC3千人入魂演唱會搖滾區票和三方聯名款入魂T
4點進去領,而我3點33到,一走進美國街(潮流街)
媽的!一群人!這哪招!全是搖滾客和潮流人
全部在店外抽菸聊天,還有人開重機!WOO~
還有一些潮流人在那邊騎單車,痾呵呵!潮流聖地!
一到那邊就看到一個穿OVERKILL×旋轉蝴蝶絕版限量T!
當初超想買那件,不過那時OUTER SPACE西門剛開幕,錢拿去買OS了!
老實說,花的有點後悔,大不如買旋轉蝴蝶T還送單曲,又支撐台灣樂團!
不過現在說再多也某蝦小樓庸啊!而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到附近逛逛
先去OUTER SAPCE逛,再到潮流街旁邊的麥當勞洗臉,因為流太多汗了= =
在去西門誠品書店找海報桶,也沒賣!時間差不多就直接回OVERKILL
在樓下等超久,看其他潮流店外的那群人,真的是潮流街。。
我還有看到一個超正超可愛的潮女!整個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娃娃!
WOOHOO~不過搖滾客就不一樣了,女的也有TATO!也有剃鬼剃頭!
帥呆了= =!以我來看,好遙遠好遙遠!18歲才能打洞,我襙!FUCK YO!
突然就有一個人也來OVERKILL,看看我,問我是不是也來拿票的(嗯嗯!
就問我『你上去過了嗎?(沒有!)4點嘛!?時間也差不多了!』
之後就走上去,沒多久就拿著OVERKILL袋子走下來跟我說可上去了
上去樓上之後,WOW~聽到音樂!瑪莉蓮曼森!!!酷啊!
WOW~這裡就是OVERKILL啊~之後就到櫃檯拿身分證給店員
等他們對照資料然後拿T恤同時,我就拿櫃台上的宣傳卡片
一張是千人入魂演唱會宣傳,一張是OVERKILL品牌聯名宣傳
而千人入魂演唱會宣傳卡拿起來感覺厚厚的= =???拿完之後
店員就跟我說『搖滾區入場票也已經幫你放進袋子了!~』
T恤也到手了!閃人!要去搭公車的時候拿出剛拿的宣傳卡
發現!我拿到3張千人入魂演唱會宣傳卡!WOOHOO= =
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笑笑帶過,痾呵呵!
而OVERKILL店員有搖滾女×2搖滾客×1!
服務態度也不輸給OS GIRL~
接下來!829千人入魂演唱會!
到時候各位就一起入魂吧!!!
當天也同時要拍攝第二波主打MV"黃人RAP"!
我期待!!『搖滾入我魂,我就萬能的神!!』

另外今晚十點,別忘了準時收看[V]台CIRCUS ACTION 4 熱血巴士噢!

千人入魂 演唱會 搖滾區入場卷


OVERKILL 袋子
 





1768117086.jpg







千人入魂演唱會
 

OVERKILL品牌聯名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829千人入魂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攻頂士林星球,驚爆33多小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