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0:31:33|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千人入魂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哥樂團–Face The World × 旋轉蝴蝶–絕命派對

先申明!現在說這麼多垃圾話,依然是無法形容當時的臨場感!
所以我希望若有機會,請去支持台灣地下樂團現場演唱會!現場去感受!


昨日,829千人入魂!我入魂了!我衝撞了!我也被衝撞了!也沒聲音了!
我終於見識到現場生動效果,我終於見識到所謂的搖滾入魂
真的..入魂了..太屌了!這一切的一切!將永遠存在我腦海中!
搖滾入魂3千人入魂-是我送給自己16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沒有人陪我去,而是我自己單槍匹馬!有點不知所措
但在ROCK CLUB裡面,全部都是自己人!一起搖滾,一起入魂!
今日真的達到了千人以上!明年暑假,搖滾入魂4-萬人入魂!!
到時候我是否會去?看狀況。。

一開始8點準時開始DJ林哲儀把現場搞的跟夜店一樣,跟著音樂一起擺動!
再來就是黃小柔×小天組成的弗林洛克,黃小柔唱歌神速進步了!
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弗林洛克!將帶給您不一樣風格的搖滾歌曲!
弗林洛克表演完之後,小天就出來主持,開始進行為八八水災做至哀
我們千人所有人閉上眼默哀了20秒,而今天演唱會所有金費也將送到受災戶
我們為你們祈禱為你們加油,『千人入魂,千人在這為你們默哀,加油!』
之後就是嘴哥樂團,是個南部的地下樂團,台灣北中南巡迴了好幾場演出
也參加很多比賽,總是沒被選上,而這次被小天邀請了
從高雄上來台北演出,嘴哥樂團我強力推薦給大家!
也請大家強力的支持他們!愛抒情搖滾的朋友!
一定要強力強力的支持他們!!!!

最後最後最後壓軸!旋轉蝴蝶!!穿上REMIX×OVERKILL×ROCKCLUB
的專屬樂團服,每個人都穿著軍裝風的專屬個人衣服,天、龍、鬼、瑋、艾
帥氣到爆炸!而9首歌也入魂到不行!第一首黃人RAP就衝撞到痛死了!
我在演唱會的前一天,到小天的網誌留言問如何衝撞,小天叫我問現場的人
因為那是需要些感染力的,我終於懂小天的意思,就是一群人開始衝撞
之後就一直衝撞到四周,我一開始也衝撞到入魂,媽的!痛死累死了!
衝撞了一次,就到前一二兩排搖滾區嘶吼點頭擺動,而三四五六中間衝撞的
威力超猛,有時候還會撞到我們嘶吼點頭擺動區,這次真的入魂的很屌!
我說過了!現在說這麼多垃圾話,還是無法形容當時的臨場感
有機會不仿也去入魂一次吧!

搖滾入魂4萬人入魂!我先在這預約邀請你!歡迎加入!

而今天也有看到熱血巴士的何軒、金毛、大鼻
我遇到何軒就跟他哈拉,說有時候我密他,他都在玩魔X爭霸= =
痾呵呵..跟何軒要了電話也拍了照,最後就買了ROCKCLUB毛巾就閃人了!

今天DJ林哲儀部分錄影路太久,錄一點弗林洛克,後面拍照之後就給我閃沒電
最後就拍一點嘴哥樂團就沒拍了,至於旋轉蝴蝶衝撞的超強也沒辦法拍
真的搖滾入魂、千人入魂,我見識到了!只有一個字
..『爽!』

千人入魂 金費總額 計算

千人入魂T+搖滾區入場卷 N.T $1000
觀後付費+ROCKCLUB毛巾 N.T $ 400
-----------------------------------------------------------------
千人入魂 金費總額共 N.T $ 1400


我在這要感謝我的爸媽!因為!我又再次為了這場演唱會當了米蟲!!!
原本那千人入魂T+搖滾區入場卷的1000元是我要給我爸當父親節禮金
不過我不孝,爸說了一聲不用拉,我就拿去買? 真的很感謝我的爸媽!
搖滾入魂不只是會入魂,而也會給予我另一種精神支撐,也更懂得知足一切!


『搖滾入我魂,我就是萬能的神!』

出發入魂前先與入場卷合拍一下,因為等等可能就掰啦!~
 
Y17一樓現場販賣部
 

排隊等待入場

自拍這樣!

剪票前先拍張

剪票後變這樣

有人穿狗宰T,也有人穿NOSIR T不過沒拍到

準備上樓入場,人很多
 
看票

空架拍攝!
 
一般區人很多!
 
 
 
 現場直播測試
RC人很多


 

自拍這樣


RC毛巾

一般區人真的真的很多!
 
 自拍這樣!


人多噢!
 
準備開始了
 

 
 

 自拍這樣!!
 
DJ林哲儀
 
 
 
 
 小天出場!




黃小柔出場 黃小柔×小天(佛林洛克!)
 













































嘴哥樂團!




旋轉蝴蝶 (雖然很暗,不過我依然PO)






我和何軒這樣!

何軒 金毛

金毛

結束後嘶吼到口乾舌燥,自動販賣機買個國一時的回憶汽水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的神小天,來我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鄉巴佬IN OVERKI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