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5:13:44|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攻頂士林星球,驚爆33多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凌晨6點,出發攻頂士林星球!
前三天就先去看地方,找星球位置在哪
這兩天足足等了33小時,換算成1天9十時!
真的夠他媽的累,不過也值得,總算被我等到了!
謝謝這33小時陪著我的人,謝謝炎亞倫!
還有2、3、4號讓我一起跟你們排隊!!
謝謝OUTERSPACE工作人員有時跟我聊天!!
謝謝突然來跟我說話的兩位大姐姐,還被要電話(羞..


一去那裡都沒人,以為我是第一名,之後1~4名來了
他們東西在地上,發現有一位就是西門星球第一名的那位
在CA4首映會也有看到他,他77號,他被叫炎亞倫(長的像)
之後炎亞倫來問我是不是一個人排?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排
我說『好阿』,炎亞倫在我手上寫上5
我開始跟著西門星球第一名的炎亞倫那群排
之後我們就把小椅子壓著報紙上寫1、2、3、4、5
再來去炎亞倫家休息吹冷氣,過1小時回去看(炎亞倫家就在OS附近)
遇到何軒(蛤蠣),炎亞倫認識,之後就拿CA4宣傳單給我們
拿一疊給炎亞倫叫他幫忙發,我跟何軒說我有去你網誌留言說我很崇拜你
他笑著說噢真的嗎,WOO!我跟何軒講到話了,跟何軒要即時通
何軒就叫我去他網誌留言要,我們跟何軒聊一下
何軒就離開趕去一中星球找熱巴成員,我超爽的!!
排隊攻頂大概就這樣子展開了...


有時我在發呆,OUTERSPACE工作人員裝潢擺設休息出來抽個菸
就會來跟我聊天,問我幾點來排的,西門兩次都有沒有去
還有人問我是喜歡CIRCUS還是LEO,齁齁!當然是LEO
他就說明天開幕這裡會有記者會,你會看到所有行程還有LEO本人
還說因為我一個人來排,要請記者來採訪我= =!
而這時炎亞倫這群人已經叫他爸開車來士林星球外路上
那群人就在車上吹冷氣,OUTERSPACE工作人員們都說[[OH幹,這太屌了]]
((真的超屌,吹到隔天車都快沒油了= =!!))
另外也要謝謝一位工作人員請我喝飲冰室茶
他說看我一個人排,都沒時間去買飲料
所以就因為他們自己買,有多買就拿飲料給我
真的滿感謝的!因為到第二天我成了幫大家寫號碼的工作人員
然後沒時間去買飲料,所以[飲冰室剛好派上用,謝謝!
工作人員人都超好的,會跟我們前幾個聊天,好玩!


凌晨2點我正在喝著炎亞倫請我喝的冬瓜茶
就有兩位姐姐來陪我聊天,說看我一個人發呆
(2位姐姐都很正,夜店妹有像到)
一樣問我一個人排?一樣問我幾點來?之後就開始跟我聊CIRCUS
一個跟我一樣喜歡LEO、另一個喜歡KID,而因為在8點左右..
廖人帥有來士林星球看店面大概有一小時,當時LEO走出來
我就叫廖人帥,他跟我說哈囉,WOO!好爽!LEO好帥哦ˊˇˋ
因為這樣!喜歡LEO的姐姐就問說那等等凌晨會不會來
我們機哩瓜拉說一堆,最後喜歡KID的那位姐姐就跟我留電話
說如果看到CIRCUS,馬上通報他們,會馬上趕過來
最後依然沒有,而隔天記者會剛結束沒多久
兩位姐姐來關心我一下就去上班,真的..滿謝謝他們陪我聊天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又熱!

對了!士林星球黑澀會代表OUTERSPACE GIRL是瑤瑤
昨晚凌晨三點多瑤瑤要下班回家的時候,從門口走出來
因為我在門口旁邊,我就說『嗨!瑤瑤』,她就跟我說『哈囉~再見~』
WOO~有些黑澀會美眉都到OS GIRL~西門是勇兔、士林是瑤瑤、
那一中和堀江呢??

總之!限量紀念T到手了!感動!...


西門星球、士林星球第一名的炎亞倫
 
遮什麼臉嘛~不好意思,亮個像啦!
 
畫超深,不容易掉?
 
他說這樣比較有藝術感!
 
看清楚!我5號拉!隔天早上6點半到的成績!
 
何時被偷拍??感謝言亞倫請的綠茶~
 
4!3!啊2咧?
 
何軒畫的CA4宣傳圖

佔位子表示我們在排隊
 

OUTERSPACE公仔刊版
 

正在裝OUTERSPACE霓虹燈光管

合體大亂鬥燈光地板

OUTERPSACE士林星球COMMING SOON

士林星球兩層樓噢,旗艦店中最大的一間!
 
CIRCUS來囉,LEO好帥這樣!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鄉巴佬IN OVERKILL!!】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