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2:21:3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死吧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你是我遇過最沒有水準和教養的長輩
沒有氣質.沒有能力.沒有禮貌
憑什麼在職場掛我的電話
你算哪根蔥?

當然報應有妳的份
昨天你想在主秘面前講我的壞話
想不到妳自己卻讓主秘給兇了回去
這就是你應得的報應
因為我並沒有錯
是你自己包容心不夠
上天給你的懲罰 你就乖乖受吧

妳憑什麼推我的頭
我又不是你的部下
在辦公室雖然我沒有你的資深
但我敢說我的應變能力比你強10倍
而你只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憑哪一點你可以當社工員
我 佩!

真想給你一罐巴拉松
趕快死在我面前吧
政府花錢任聘你真的白白花了老百姓的銀子

從德國到台灣
你對我講話哪一句不是酸的
而我用尊重對待你
百般吞忍
你竟然以為我好欺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將會犯了你人生最大的錯誤

去死 去死

台長: I am Jeff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