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17: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反應我的新聞台最近荒台.原因是我最近常常沒有回家.都睡在小琉球的同學家.他家在左營那邊.早上要去學校也方便多了

雖然我已經考上學校.不過我還是沒有停止做善事.因為我相信多做善事是可以促進磁場.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的

除了畢聯會的份內工作要忙.今天早上我跟怡昭兩人到學校發學校辦學績效的傳單.並在辦學說明會上為許多家長解答.並且幫忙鄧主任一些工作.其實我們星期一到五都得在學校”上班”.假日還要來學生的確非常殘忍.但我們都是非常樂意.因為能在畢業前為學校的校務盡力也是我們願意付出行動的事情.在忙碌之中也讓我體會到許多道理.行善~真的是非常快樂的!

下星期還要跟鄧主任到右昌國中去做入學宣導.他們還排的一段要我用英文演講...天阿~~~我要退出江湖了啦!呵呵!總之~覺得最近雖然很忙.但生活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唷!

台長: I am Jeff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